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峡县石界河镇:改善村容村貌建设美丽家园

2019-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玉菊 杨飞)为了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有效解决村组和贫困户家庭环境问题,西峡县石界河镇石界河村两委积极参与村容村貌,户容户貌提升,帮助贫困户建设美丽家园,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在开展工作期间,帮助贫困户开展卫生大扫除,对于村内村外的垃圾,污水沉积,杂草进行清除,对乱堆乱放的柴草,散养的家禽进行规整,对堵塞的排水沟,坑洼的路边进行清理。

在整治的同时,还对村民进行宣传引导,让群众了解垃圾,污水对环境的污染,激发村民劳动热情,养成爱护环境,讲究卫生的好习惯。经过多日的努力,村容村貌焕然一新,保证了人民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为脱贫攻坚奠定基础。

文章关键词:西峡县 石界河镇 村容村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农信联社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为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弘扬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新风,在植树节到来之际,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10余名志愿者携带铁锨、水桶到该县快速通道附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桐柏:香菇基地助力贫困户走上致富路

    阳春三月,正是香菇大量上市的时节,走进桐柏县程湾镇,片片香菇大棚点缀在青山绿水间,给春日繁花似锦的大山增添了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 内乡县岞曲镇返乡创业青年彭德品带领乡亲共同致

    阳春三月,是播种希望的季节。在内乡县岞曲镇吴家庄村500亩中药材基地里一派忙碌的景象——内乡县岞曲镇吴家庄村返乡创业青年彭德品正带领着乡亲们在整地、挖穴、浇水、施肥、栽植、铺膜。

  • 南召电商:“云端”搭桥农副产品畅销全国

    38岁的乔拴家住南召县城郊乡闫沟村,在某电商平台上注册了金官燕旗舰店,他收购当地盛产的葛根、灵芝、黄精、茯苓、桑黄、松针、皂角刺等20多名优土特产和山珍,通过电子商务把伏牛山深处的山货卖到全国30多个省市。

  • 河南百动源食品有限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河南百动源食品有限公司组织志愿者在新野县文化广场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向群众散发宣传折页,大力宣传保护水资源、节约用水、健康用水等知识。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