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第二届)基层好医生”系列走访活动进内乡

2019-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德胜 杨飞)3月22日,河南省卫健委、南阳市卫健委、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大河健康报社的领导、专家和学者在内乡县副县长朱宏范等人的陪同下,来到“十大基层好医生”——王涛所在的内乡县板场乡卫生院举办“河南(第二届)基层好医生”之郑州大学五附院系列走访活动,内乡县是2019年全省20场系列走访活动的第一站,除了在这里举行学术讲座及培训之外,还要举行专家义诊、临床带教活动,并为板场乡卫生院捐赠电脑、免费安装“名医通”网络门诊远程会诊系统。

河南(第二届)基层好医生评选活动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大河健康报承办、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协办、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历时半年多,通过报名、初选、复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一系列流程,从数千位报名者中,最终评选出了“十大基层好医生”、“十佳家庭医生”和“十佳组织单位”,该县板场乡卫生院王涛被评为“十大基层好医生”。

“河南(第二届)基层好医生”系列走访走进内乡活动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大河健康报社承办,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内乡县卫健委、板场乡人民政府协办,大河健康网、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官方微博、喜马拉雅健康电台、今日头条号等传播媒体全方位报道。

文章关键词:河南 基层 好医生 走访 内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农信联社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为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弘扬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新风,在植树节到来之际,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10余名志愿者携带铁锨、水桶到该县快速通道附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内乡县国储林项目建设接受检阅

    3月20日,南阳市国储林项目建设观摩组一行18人,在南阳林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克伟带领下,到内乡检查指导国储林项目建设工作。内乡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陪同观摩,县林业局局长薛新彦参加活动。

  • 方城县二郎庙镇吕河村:开展教育活动 强化宗旨

    近日,方城县二郎庙镇吕河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镇平县彭雪枫纪念馆和内乡县衙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暨“强信心、聚民心、筑同心”主题党日活动。

  • 西峡县石界河镇:改善村容村貌建设美丽家园

    为了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有效解决村组和贫困户家庭环境问题,西峡县石界河镇石界河村两委积极参与村容村貌,户容户貌提升,帮助贫困户建设美丽家园,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 桐柏:香菇基地助力贫困户走上致富路

    阳春三月,正是香菇大量上市的时节,走进桐柏县程湾镇,片片香菇大棚点缀在青山绿水间,给春日繁花似锦的大山增添了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 内乡县岞曲镇返乡创业青年彭德品带领乡亲共同致

    阳春三月,是播种希望的季节。在内乡县岞曲镇吴家庄村500亩中药材基地里一派忙碌的景象——内乡县岞曲镇吴家庄村返乡创业青年彭德品正带领着乡亲们在整地、挖穴、浇水、施肥、栽植、铺膜。

  • 南召电商:“云端”搭桥农副产品畅销全国

    38岁的乔拴家住南召县城郊乡闫沟村,在某电商平台上注册了金官燕旗舰店,他收购当地盛产的葛根、灵芝、黄精、茯苓、桑黄、松针、皂角刺等20多名优土特产和山珍,通过电子商务把伏牛山深处的山货卖到全国30多个省市。

  • 河南百动源食品有限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河南百动源食品有限公司组织志愿者在新野县文化广场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向群众散发宣传折页,大力宣传保护水资源、节约用水、健康用水等知识。

  • 唐河县曾庆勇用双手勤劳致富实现脱贫

    唐河县马振抚镇八里冲村曾庆勇家共有四口人,其妻叶玉平患有疾病,家里责任地只有不到4亩,儿子还在小学就读,女儿也尚未成人还在高中上学。家中的情况令曾庆勇心中很是焦心,急得他整宿整宿的睡不着觉。

  • 新野法院多举措维护社会稳定促经济发展

    新野县人民法院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主线,努力实现审判质效、队伍管理、司法公信力“三提升”,采取四项措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服务经济发展。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