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县毕店镇村级扶贫专干业务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曹莽 罗远 3月26日,唐河县毕店镇村级扶贫专干业务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镇扶贫办全体成员及22名村级扶贫专干参加培训。

培训中,镇扶贫办负责人就扶贫政策、当前重点工作和村级扶贫专干岗位职责进行了解读;扶贫办工作人员对“中国社会扶贫网”村级信息管理员、贫困户使用指南和爱心人士注册操作流程等进行了详细培训,各村级扶贫专干也就具体的业务问题现场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培训达到了预期目标。

下一步,毕店镇将继续强化对村级扶贫专干的业务素能提升培训和管理,通过“边干、边学、缺什么、补什么”,明确工作导向、激发工作热情、提高工作效率,让村级扶贫专干更快更好的投身脱贫攻坚工作,推动脱贫攻坚整体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文章关键词:毕店镇 村级扶贫 提升培训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农信联社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为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弘扬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新风,在植树节到来之际,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10余名志愿者携带铁锨、水桶到该县快速通道附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2019中国西峡·伏牛山国际越野赛即将在西峡举行

    2019 MaXi-Race China 中国西峡·伏牛山国际越野赛将于4月13日在河南省西峡县举行,届时来自中国、法国、意大利、英国、美国、约旦、立陶宛、德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选手参加。

  • 西峡法院召开律师座谈会 推进法官与律师良性互

    为推进法官与律师之间的良性互动,3月23日下午,西峡法院在司法局召开律师座谈会,征求律师对法院、法官的意见建议。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永江出席会议,西峡县司法局局长助理周健美主持会议。

  • 淅川县西簧乡稳步推进小龙虾产业扶贫工作

    )自淅川县2019年小龙虾扶贫产业推进会召开后,西簧乡深入贯彻落实该县委、政府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稳步推进小龙虾产业扶贫工作,切实发挥小龙虾产业带贫效益,带动贫困户实现产业增收脱贫。

  • 淅川县黑龙泉村:三月花开迎游客 种植旅游助力

    三月正是赏花出游的好时节。河南淅川县黑龙泉村也迎来了桃花杏花的盛开时节,游客置身于花海之中,闻花香看美景,很是惬意。

  • 淅川盛湾镇瓦房村举办扶贫诗歌朗诵会

    3月24日上午,刚刚结束前一晚举行的移民精神诗歌朗诵会的淅川诗词学会的诗人和作家们,又带着他们的作品,深入到淅川盛湾镇瓦房村,举办扶贫诗歌朗诵会

  • 内乡县林业局全力做好信息工作

    今年以来,内乡县林业局全面加强信息工作,深入调研掌握基层民情民意,及时反映林业改革发展稳定和林区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要情况,着力提升信息工作能力和水平。

  • 唐河县毕店:人勤春暖 产业发展正当时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唐河县毕店镇凤凰树村,贫困户郑纯冉正忙着为“摇钱树”——梨树追肥、疏枝、剪枝等,为2019年的丰产增收打好基础。

  • ​被执行人沉溺赌博无力还款 两任女友联手申请

    青年陈某长期沉溺于网络赌博,为捞回本钱,通过网络贷筹备赌资,并让两任女友为其网贷。后陈某无力偿还借款,被两任女友申请强制执行。3月26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在南阳市一网吧擒获被执行人陈某,并依法拘留,陈某四个姐姐“众筹”为弟弟履行了执行款。

  • 河南省内乡县岞曲镇“三项措施”为基层减负

    结合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岞曲镇高度重视,积极行动,采取“三项措施”着力为基层减负。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