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文化惠民助力脱贫攻坚

2019-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 王明建)阳春时节,春和景明,杨柳依依,淅川县香花镇到处郁郁葱葱、繁花似锦。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动文化扶贫工程进程,进一步丰富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发挥文化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助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阶段工作扎实高效推进。4月16日,由淅川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广新局承办的的“决战决胜阶2019脱贫攻坚”主题文化扶贫活动走进香花镇何家沟村慰问演出。

舞台上,来自淅川县曲剧团的演员们为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杨春扫雪》剧情高潮迭起,演员们抑扬顿挫、铿锵有力的唱功把真善美丑演绎的淋漓尽致。

本次“送戏下乡活动”,用文艺演出的方式传递了正能量,引导群众摒弃“等、靠、要”思想,激发了贫困群众脱贫斗志,增强了脱贫致富自信力。

文章关键词:淅川 文化惠民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西峡·伏牛山国际越野赛即将在西峡举行

    2019 MaXi-Race China 中国西峡·伏牛山国际越野赛将于4月13日在河南省西峡县举行,届时来自中国、法国、意大利、英国、美国、约旦、立陶宛、德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选手参加。

  • 淅川:新型环保企业助力精准脱贫

    为拓宽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路子,国务院研究室驻淅川县毛堂乡银杏树沟村扶贫驻村第一书记王涛引进环保科技型企业落户该村,通过生产智能枕头带动了当地群众增收致富。

  • 南阳市领导深入淅川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带着对贫困群众的深切牵挂,日前,南阳市委副书记曾垂瑞采取不定路线、不打招呼的方式深入淅川县部分乡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倾听群众最真实的声音。

  • 西峡法院:党建引领带队伍 凝聚合力促发展

    近年来,西峡法院紧紧围绕“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坚持一手抓审判,一手抓党建,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审判,以审判促公正,多措并举努力抓好党建工作,亮点纷呈。

  • 南阳市宛城区法院:两名失信人在法庭上被拘

    4月16日,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在两个不同的法庭强制拘传了两名失信人,一个是原告去开庭,一个是朋友的案件开庭他去作证,都被执行干警堵在法庭上,当场被强制拘传回法院。在强大的执行威慑下,当天两名被执行人分别与申请人达成了和解。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