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内乡法院邀请离退休老干部回院参观座谈

2019-04-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田洋)4月17日,风和日暖,春光明媚,内乡县人民法院邀请二十三名离退休的老干部们到法院新址参观座谈,交流法院近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促进内乡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

当天,老干部们实地参观了新投入使用的审判法庭、诉讼服务中心和各机关办公室,看到科技化的办案系统,便民化的诉讼服务、特色化的文化建设及机关规范化建设等成果,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比起原法院旧办公环境,现在的变化可以说是跨时代的,令人耳目一新。

座谈中,内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成延洲代表院党组向全体离退休老干部致以亲切的慰问,向一直关心支持法院工作、为人民司法事业作出贡献的全体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薛书敏向老干部们汇报了法院近年来审判执行工作、人员分类管理改革、内设机构改革、基础设施建设等基本情况,恳请老干部们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推动法院的发展。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老干部们都积极进行了发言,对法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从不同角度对法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成延洲表示,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对法院工作给予关心和支持,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为内乡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建言献策。

文章关键词:内乡法院 老干部 座谈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西峡·伏牛山国际越野赛即将在西峡举行

    2019 MaXi-Race China 中国西峡·伏牛山国际越野赛将于4月13日在河南省西峡县举行,届时来自中国、法国、意大利、英国、美国、约旦、立陶宛、德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选手参加。

  • 新野法院加强审判管理提升案件质效

    为增强案件公开工作的透明度,提高工作效率,新野县人民法院不断创新审判管理方式和审判管理水平,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李红强:青春无悔献警营 金色盾牌保平安

    一身威严的警服,布满血丝的双眼,举手投足间雷厉风行,这就是社旗县公安局饶良派出所民警李红强给人的第一印象。他从警15年来,始终工作在基层,奉献在基层,为保一方平安,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多次获得县、市公安局的表彰与嘉奖。

  • 李东晓:忠诚从警二十载 不忘初心为人民

    警种不同,岗位不同。经历不同,感受不同。或轰轰烈烈、或默默无闻,或经受过血与火的考验,或经历过平凡琐碎的点点滴滴。尽管会有很多不同,也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公安民警对人民群众的爱始终如一,打击犯罪、守护平安、服务人民的职责始终不变。

  • 南召县太山庙乡:培育生态产业拓展致富道路

    在南召县太山庙横山村协鑫100兆瓦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光伏扶贫工程中,放眼望去4000亩的山坡上架满了蓝色的光伏板,气势蔚为壮观。该区域辐射周边5个行政村、9个村民小组,项目建成后可带动2000户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 新野法院邀请交警开展专题讲座 增强交通安全意

    为强化干警和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规范驾驶行为;增强交通安全意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4月16日,新野县人民法院邀请新野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教育专题讲座。

  • 社旗公安局赊店派出所常忠民:平凡岗位上谱写无

    1987年11月份参加公安工作,社旗县公安局赊店派出所民警常忠民。从警以来,他以踏实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同事和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默默无闻、任劳任怨,始终是大家公认的“老黄牛”。

  • ​公职人员成失信人 法院依法执行不手软

    4月17日,李某带着筹措到的资金来到了镇平县人民法院,在法官的组织下,同两个案件的当事人杨某、张某进行了协商,在支付部分款项后,达成了和解协议。

  • 镇平:老村焕发新光彩 创建优美人居环境

    麦苗拔穗,油菜飘香。走进镇平县张林镇布德王村,区间道干净整洁,房屋错落有致,院里绿树成荫,村民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张林镇布德王村近两年的变化,令村民们交口称赞。

  • 西峡县阳城村:村两委搭台唱大戏 志智双扶精准

    4月14日,阳城镇阳城村人潮涌动,整洁干净的文化大院里汇集了来自10多个周边村落的近200人的戏迷们。值阳城镇一年一度传统集会之际,阳城村两委邀请内乡曲剧二团送戏下乡演出5场,更好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