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镇平县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2019-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红伟 李鹏)7月23日,镇平县雪枫广场欢歌热舞,热闹非凡,“如花似玉·醉美镇平”——镇平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这里炫彩举行。这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办的专场演出活动,旨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抒发对祖国母亲70年华诞的祝福。

此次演出活动由镇平县委、镇平县人民政府主办,镇平县委宣传部、镇平县农商银行、镇平县广播电视台、镇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

演出在大合唱《爱我中华》慷慨激昂的壮美歌声中拉开帷幕。先后上演了女声独唱《走进玉乡》、戏曲小品《扶贫路上》、民间歌舞《九莲灯》等13个节目,尤其是舞蹈《时刻准备着》表达出一群天真烂漫的少年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决心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雪枫精神代代传》以诗朗诵的形式道出了雪枫将军光辉而又伟大的一生,更加激励全县人民不断弘扬壮大雪枫精神,以雪枫将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建设如花似玉大美镇平;红歌联唱以一首首革命题材的歌曲来教育引导广大干群一定要铭记历史,不忘国耻,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将演出活动推向高潮。

整场晚会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多角度、多层次展示镇平县70年来在政治、经济、社会等领域取得巨大成就,达到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增添动力目的,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文章关键词:举行 文艺 演出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南阳: 高速交警多举措精准打造平安春运

    今年春运自1月10日正式启动,高速勤务管理处第三大队提前开展研判部署,通过全面排查治理路面安全隐患、启动多部门联勤联运机制、依托智能缉查布控系统等措施,重点围绕数据资源共享、信息服务优化、交通警情预测,推动“互联网+大数据”在春运管理工作的深度应用。

  • 唐河县教体局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日前,唐河县教体局组织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给帮扶的贫困村和贫困户带去了温暖和信心。

  • 西峡县田关镇卫生院新春送春联 情暖贫困户

    2020年1月17日上午,带着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和问候,田关镇卫生院组织帮扶责任人到田关镇大岭村、河上村开展送春联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 壮大会员队伍 服务法治实践——南阳市法学会第

    1月16日,南阳市法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南阳市法学会第三届理事会,通过了有关决议,回顾总结了市法学会五年来的工作。

  • 开展督察考核 推动改革发展

    1月15日~16日,河南省财政厅副巡视员杨文献带领省委改革调研督察组深入南阳市,对南阳市2019年全面深化改革、改革任务落实情况等进行全面督察考核。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