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郝一克到方城县公安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2020-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  (见习记者 田雨阳)1月15日上午,南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郝一克同志、南阳市公安局治安和出入境管理支队党委委员张国林同志一行深入方城县公安局开展“暖警心、扬正气、促工作、保平安”活动,看望慰问一线单位、民警代表及家属,局党委书记、局长侯大同,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振军,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贾丽梅等陪同慰问、座谈。

活动中,郝一克同志与县局因公牺牲、伤残、特困、大病民警代表及家属亲切座谈,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他们及子女生活、工作情况。郝一克同志表示公安机关永远是他们的后盾和家人,将及时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

在刑事警察大队,郝一克同志与坚守岗位的一线民警代表一一握手,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履职尽责,再接再厉,扎实做好扫黑除恶、打击犯罪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并代表市局党委向长期坚守岗位的广大民警辅警表示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

(映象网南阳新闻热线:0377----60396959,投稿邮箱yxwnypd@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走访 慰问 新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扶贫路上最担当—南阳市西峡县丁河镇宣沟村帮扶

    今天要说的他,就是南阳市西峡县丁河镇教育党总支书记、中心校校长、丁河镇宣沟村帮扶责任人——谢义超。

  • 南阳市内乡县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成效

    今年以来,南阳市内乡县森林公安局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声势浩大的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春季行动”,并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3月31日,共办理各类野生动物案件22起,其中刑事案件2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7人;治安案件1起,治安拘留1人,行政处罚10人。  

  • 南阳市桐柏县公安月河派出所:退伍老兵失钱物

    南阳市桐柏县公安局月河派出所在当前深入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紧密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积极工作,多措并举,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4月3日,该派出所民警为一位退伍老兵追回被盗的现金3600元和两个奖章。

  • 南阳市桐柏县大河镇:就业扶贫促增收

    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决胜之年,为进一步夯实扶贫工作基础,巩固脱贫成果,促进贫困群众持续增收。3月27日,牧原集团在桐柏县大河镇举行安置贫困劳动力就业扶贫专场宣讲会,来自大河镇、朱庄镇的100余名群众参加了宣讲会。

  • 南阳市西峡县桑坪镇横岭村支部书记赵书华:带领

    在伏牛山最深处的南阳市西峡县桑坪镇横岭村,这个昔日的贫困村,如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水泥路通到了一家一户,被改造的民房焕然一新,家家有产业,户户有笑声。说起横岭村的变化,群众都说,多亏了他们的支书赵书华。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