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深入了解 更好服务 法官参加企业高端论坛以提供更好服务

2019-12-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符音)12月30日下午,“内乡县产业供应链发展论坛”在牧原集团总部成功举办。此次论坛邀请了中央财经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国内著名企业的董事长、政府代表、银行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论坛由内乡县县长杨曙光主持。内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成延洲也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成院长认真聆听了各位专家学者、金融业代表,以及企业负责人的交流发言,他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关于2020的政策、供应链金融趋势、对民营企业如何助力、如何利用供应链金融打造畜牧物流供应链生态、大型物流园如何借力供应链金融实现可持续发展、供应链金融在无车承运中的应用等问题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

同时,成院长还仔细听取了牧原公司讲解的对“生猪全产业链金融”的介绍,对由粮仓、饲料厂、猪场、猪经纪、屠宰场、消费者形成的供应链金融服务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

近年来,内乡法院充分运用“走出去”的法律服务形式,不断延伸司法服务职能,深入开展“司法助企、送法进企”等活动,了解企业实际需求,帮助企业树立依法经营、诚信经营的法律意识,着力为区域经济的发展保好驾、护好航,为地方企业及经济提供充分有力的司法保障。

最后,成延洲表示,牧原集团是我县的龙头企业,法院一定要定期深入企业,加強调研,从各个方面提供更好的司法保障,为牧原集团早日进入世界500強,争创多个全球第一增砖添瓦,助推其为县域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更好的贡献!

(映象网南阳新闻热线:188 3896 1697,投稿邮箱:nany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企业 高端 论坛 服务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网淅川县供电公司:加强监督 有序推进复工复

    3月19日,国网淅川县供电公司纪委深入贯彻落实国网公司复工复产各项举措,结合自身实际,履职尽责,狠抓疫情防控期间监督工作落实情况,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 喜报!河南西峡法院双龙法庭被省高院荣记“集体

    近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隆重表彰了2019年度全省法院系统的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西峡县人民法院双龙法庭被荣记“集体二等功”。

  • “全国自强模范”河南李健:往后余生献给众乡亲

    3月14日晚,央视农业农村频道《遍地英雄》栏目播发专题访谈节目《往后余生献给众乡亲》,报道全国自强模范桐柏县付楼村党支部书记李健的感人事迹。节目全长55分钟,通过李健现场讲述个人亲身经历、现场与观众互动、视频再现等方式,生动讲述了李健因一次意外造成终身残疾,从残疾人贫困户到脱贫户,从脱贫户到党员,再从普通党员到村党支部书记,带领全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故事。

  • 南阳市淅川县:发展生态产业 助推乡村振兴

    产业扶贫是实现稳定脱贫的必由之路和根本之策。近年来,淅川县加大农村积极设施建设的基础上,积极推广优质高效的产业发展模式,探索出了一条调结构、兴产业、促增收的农业发展新路子,为农业增效、群众增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加速了乡村振兴步伐。

  • 南阳市镇平县:邮你邮我 传递真情

    3月19日,阳光明媚。镇平县石佛寺揽投部异常热闹,一位名叫杨翠翠的客户双手捧着“服务热情 尽职尽责”的锦旗,感谢揽投部投递员刘洋的热心服务。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