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网淅川县供电公司:加强监督 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2020-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田雨阳 通讯员 袁玮 杜依林)3月19日,国网淅川县供电公司纪委深入贯彻落实国网公司复工复产各项举措,结合自身实际,履职尽责,狠抓疫情防控期间监督工作落实情况,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国网淅川县供电公司制定专项工作方案,组织疫情防控纪律保障工作专题视频会议,了解掌握各部门落实疫情防控和保障复工复产主体责任情况。一是要求各部门及单位学习国务院印发的《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及国家电网发布的《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供电服务保障等一系列举措,遵守属地管理规定。二是各部门要加强疫情期间公车管理,按照严格审核、保障需求、加强监测、做好防控的原则规范使用车辆。各部门要明确疫情防控应急措施和处置流程,把防控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有力防控疫情,有序推动复工复产。三是公司纪委将持续对员工健康监测、工作场所防控、供电服务保障、政策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要求各部门既要服务好外部企业复工复产,也要有序推动公司内部全面复工,确保公司各项工作及时贯彻落实,干部员工生命安全、生产工作安全有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映象网南阳新闻热线:0377----60396959,投稿邮箱yxwnypd@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国网 淅川县供电公司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县下洼镇:香菇撑起致富“伞”

    雨后的原野麦浪滚滚,空气清新宜人,南阳市社旗县下洼镇余庄食用菌种植合作社香菇基地,百余座大棚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一个个大棚内,整齐摆放的菌棒上“伞花”点点,工人们正有条不紊的采摘、分捡、装箱,一派忙碌的丰收景象。

  • 南阳市卧龙区委政法委:夏日送清凉 扶贫沁人心

    为帮助贫困户度过炎炎夏日,改善户容户貌,提高生活质量,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连日来,南阳市卧龙区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帮扶人员持续走访陆营镇冢西村贫困户,开展“夏日扶贫送清凉”活动,为贫困户送去清凉和关怀,让贫困户度过一个健康、舒心的夏季。

  • 南阳市西峡县残联:“全国助残日”活动精彩纷呈

    5月17日,第三十个“全国助残日”,南阳市西峡县结合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和残疾群众生活实际,以“助残脱贫,决胜小康”为主题,扎实开展多项活动,为残疾人群体脱贫致富加油鼓劲,点亮希望。

  • 南阳市西峡县召开2020年九年级一模分析会议

    近日,南阳市西峡县召开2020年九年级一模考试分析会议。会议用详尽的数字和图表对前期线上教学进行了回顾总结,对一模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对2020年中招备考工作进行全面的把脉问诊,进一步明晰了中招复习备考的工作重点,为后段中招复习备考工作指明了方向。

  • 南阳市公安局唐河县看守所民警雷明森倒在战“疫

    2020年5月14日上午8时,是唐河县看守所封闭勤务的轮岗交接时间,即将完成第四次封闭勤务的看守所民警雷明森已经和妻子约好给已经复学的女儿一起吃顿午饭。然而,7时许,突发疾病倒在值班室床上的他被同事发现,7时43分,在任务即将结束的前一刻,雷明森倒在了战“疫”一线,年仅50岁。

  • 南阳市卧龙区教体局召开安全稳定、教育扶贫暨创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工作,引领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和教职员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年度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顺利开展, 5月14日上午,南阳市卧龙区教体局召开安全稳定、教育扶贫暨创文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二级单位(分校)一把手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亮主持。

  • 西峡县田关镇召开2020年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

    近日,西峡县田关镇召开2020年秸秆禁烧三夏生产工作推进,贯彻落实市、县会议精神,分析形势,全面安排部署我镇秸秆禁烧、三夏生产、防汛抗旱工作。镇长武安朝出席会议。

  • 南阳市淅川县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日前,南阳市淅川县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对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对当前工作进行再推进、再加压,动员全县上下继续保持决战决胜的战斗姿态,慎终如始、再接再厉,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 南阳市领导到宛城区茶庵乡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5月18日下午,南阳市委副书记曾垂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富治一行到南阳市宛城区茶庵乡下曹营村、马庄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宛城区区委书记刘中青,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孙振群随同。

  • 南阳市卧龙区:志愿精神入社区 共创出彩文明城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提高社区文明程度、美化居住环境。连日来,南阳市卧龙区各街道组织社区持续开展“清洁家园 共创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各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一起清理卫生死角,美化社区环境,有序推行居民自治,实现常态化、规范化管理,助推“百日集中行动”,共享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