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抗击“疫”情 南阳广播电视台奏响疫情防控最强音

2020-02-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 (见习记者 田雨阳) 2月14日起,南阳广播电视台应急广播直播车开始驶上街头,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

  9时,交通广播主持人子路率先在直播车里开始了两个小时特别节目的主持。市防疫指挥部公告、南阳市采取的措施、防控提示、公益广告、公益歌曲以及河南、湖北两地主持人创作朗诵的诗歌等在直播车行进过程中通过外扩设备一一展现。

在这场新冠肺炎防控攻坚战中,广电人肩负着主流媒体的责任与担当,努力克服困难,充分发挥广播互动性、即时性的特点,利用融媒体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及时报道疫情信息以及全民在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和典型人物,鼓励大家树立信心,引导舆论正能量。

 当前,疫情防控已经到了关键阶段,南阳广播电视台在原有广播、电视、云上南阳、微信、微博、抖音等多渠道宣传的基础上,再次发力,让“大喇叭”走上街头,走进社区。   

 直播车所到之处,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记者在临路的居民楼里看到,不少群众在听到声音后,打开窗户,向直播车挥手致意。一小区的值班人员对记者说:这种形式很接地气,比较直观,能够让社区居民提高安全防控意识,早日战胜疫情。

 南阳广播电视台应急直播车将在今后一段时间内,于每天上、下午各出动2小时,在市区主要交通干道以及城乡结合部大的社区、居民聚集区播出疫情防控特别节目。各个频率主持人轮番上阵,在特殊时期,做出广电人的贡献。”

(映象网南阳新闻热线:0377----60396959,投稿邮箱yxwnypd@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宛城区五里堡街道积极开展防溺亡宣传活动

    夏季逐渐来临,气温不断上升,青少年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为增强辖区内青少年防溺水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减少社区汛期安全隐患,预防安全事故发生,南阳市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召开防溺亡专项工作推进会,把青少年防溺亡工作落到实处。

  • 西峡县残联:“全国助残日”活动精彩纷呈

    5月17日,第三十个“全国助残日”,南阳市西峡县结合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和残疾群众生活实际,以“助残脱贫,决胜小康”为主题,扎实开展多项活动,为残疾人群体脱贫致富加油鼓劲,点亮希望。

  • 南阳市社旗法院2020年度干警综合素养及业务能力

    为扎实开展“两个坚持”“以案三释”专题教育及落实“三个规定”专项整治活动,进一步提高全院干警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5月18日至22日,南阳市社旗县人民法院举办了2020年度干警综合素养及业务能力提升轮训班(第一期),共60名干警参加此次培训。

  • 西峡县寨根乡:脱贫攻坚路上的幸福举措

    南阳市西峡县寨根乡幸福大院位于寨根村部,院内宽敞明亮,有宿舍、厨房、餐厅、洗漱房、文体娱乐室等公共配套设施,房间整洁卫生,布局合理,配有空调、电扇、床头柜、床上用品等,每个房间都有独立的卫生间。目前,该幸福大院已整体入住,实现了对建档立卡贫困群众中特困人员的集中托管,更体现了寨根乡党委政府对兜底保障的高度重视和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关爱。

  • 西峡县寨根乡驻村第一书记李统:勇挑重担干事业

    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南阳市西峡县寨根乡高峰村驻村第一书记李统背负西峡县菌办重托,扑下身、沉下心、扎下根,用敬业勤恳、开拓进取、帮民为民的作风和韧劲扎实推进扶贫攻坚,肩负起了带领全村群众脱贫致富的担子。

  • 西峡县寨根乡易地扶贫搬迁户代功见:生活更便捷

    “移民搬迁区门口就有班车直达县城,现在路对面就是香菇种植棚,干活也近,还有卫生室也就在附近,方便看病,现在房子里面也有卫生间,以前根本不敢想,我非常满意。”近日在走访南阳市西峡县寨根乡方庄村贫困户代功见时,搬入方庄易地扶贫搬迁点的代功见对帮扶责任人这样说道。

  • 特困孤寡老人张书合的幸福生日

    “祝您生日快乐,祝您生日快乐……”5月26日中午,原本清静的南阳市南召县白土岗镇敬老院里热闹非凡,欢声笑语,洋溢着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

  • 南阳市第十四中学教学工作亮点多

    当你踏进南阳市第十四中学校园的那一刻,你就开始了一次幸福的旅程。

  • 连续6年,南阳市卧龙区教体局捧回全省教育信息

    5月20日,2020年全省教育信息工作会议召开,南阳市卧龙区教体局被评为全省教育宣传工作“特优”县市区,这是我区连续第6年获此殊荣。

  • 南阳市西峡县寨根乡:多措并举,做好秸秆禁烧工

    当前正处于秸秆焚烧频发期,为有效防治大气污染,持续改善空气质量,南阳市西峡县寨根乡抓牢抓实秸秆禁烧工作,通过宣传引导、落实网格化管理,加大督查巡查力度等手段,坚决打赢本年度秸秆禁烧攻坚战。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