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卧龙区举办“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2020-05-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田雨阳 实习生 姜书建 通讯员 张文华 闫恩高)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文旅大会精神,推进文化强区战略,激发文旅消费市场潜力和活力,推动全区文化和旅游市场恢复,提振行业信心,5月19日,南阳市卧龙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卧龙区政府大门口成功举办了2020年“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卧龙区委书记高贤信,区领导金键、孙林儒、张颖等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在活动现场,区文化馆腰鼓队带来了精彩腰鼓节目表演,活跃了现场气氛。活动一是开展旅游法律法规、文明旅游内容宣传。向市民发放《旅游法》、《河南省旅游条例》、《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十大文明旅游提醒语》等相关内容彩页2000余份,进行了旅游咨询和推介。二是加强景区点宣传。布展了30块旅游展板,展示了一批具有代表性的卧龙特色旅游景区(点)和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推出精品城郊游线路,全面宣传了我区文旅融合发展的最新成果,让市民零距离感受到了卧龙地域特色文化和文旅资源所带来的魅力。三是开展卧龙特色旅游商品展销活动。展出月季花茶、玫瑰精油、艾灸产品、月季鲜花饼、秘制黑小豆、归零手工制品等富有卧龙特色的旅游商品,自产、自创、自研的带有浓厚地域特色的旅游商品深受游人喜爱,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和品尝。

与此同时,各旅游企业还开展了各种优惠促销活动,馈赠市民,归零文化村5月19日当天门票半价优惠10元;蒙古风情园、银河宾馆、王府饭店等星级酒店当天实施就餐打折优惠政策。

(映象网南阳新闻热线:0377----60396959,投稿邮箱yxwnypd@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南阳 卧龙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宛城区五里堡街道举行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电信诈骗严重威胁人民群众财产安全。针对近期电信诈骗犯罪活动有所抬头的倾向,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南阳市宛城区五里堡街道未雨绸缪,于5月20日--5月28日采用多种形式开展反电信诈骗专项宣传活动。

  • 南阳市西峡县双龙镇返乡大学生:抗疫一线奉献青

    “要不是你们寄来的感谢信,我们都还不知道婉君在疫情期间有这么优秀的表现呢!”日前,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长张拴刚与三门峡日报记者徐小龙一行4人,深入西峡县双龙镇寨岗村对返乡大学生朱婉君进行慰问采访。

  • 点燃奔跑者火炬,为光荣脱贫喝彩--西峡县寨根乡

    5月28日,西峡县县委办驻寨根乡桑树村第一书记张谦吃过早饭就来到贫困户赵桂连家,他牢记党的嘱托、心里牵挂着贫困群众的日子过得好不好,他与赵桂连算收入、谈变化,交流精准扶贫后享受了哪些政策性补贴,帮扶成效如何,对帮扶工作满意不满意?张谦自从到桑树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的第一天起,就深入贫困户家了解熟悉每一个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情况,用对贫困群众的热情真情和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赢得了贫困群众的好评,与贫困户、非贫困户面对面、点对点谈变化、论小康社会建设成了工作常态,他和所有扶贫干部紧密团结在一起,带领全村群众致富奔小

  • 西峡县寨根乡:光缆通深山,贫困户笑开颜

    “有线电视光缆一拉,再安装个机顶盒,打开电视能搜索100多个频道,图像清晰,内容丰富,还能上网,太好了!”5月28日,记者在西峡县寨根乡高峰村走访,贫困户徐华喜高兴的说。

  • “老师,你能做我妈妈吗?”——记南阳市镇平县

    遇见幼教,便心生欢喜。遇见童心,便萌生爱意。南阳市镇平县县直幼儿园教师邱珂十多年如一日,对孩子倾注爱心,细心耐心;对工作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对同事倾情传授,和乐共进;对家长坦诚相待,热情服务。

  • 南阳市桐柏县城郊乡:“有事儿就找村监委会”

    “我们都好长时间用不到干净水了,汪主任这事你管不管?啥时候给我们解决?”前段时间,南阳市桐柏县城郊乡北杨庄村汪庄组、杨庄组等村组的多名群众向村监委会反映他们生产生活用水困难。

  • 南阳市桐柏县回龙乡:智志双扶转观念 脱贫致富

    “这次活动我上了村里的红榜,奖品是一个盆和一袋洗衣粉,还拿到了勤劳致富光荣户的流动红旗。”日前,在南阳市桐柏县回龙乡回龙村举行的智志双扶“三个一”活动大会上,受到表彰的脱贫户梁建涛抑制不住满脸的兴奋劲儿。

  • 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增强整体发展活力 南阳市卧龙

    5月30日下午,南阳市卧龙区委召开卫健系统领导干部大会,卧龙区委书记高贤信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对卫健系统班子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提出殷切希望,对全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 国家权威肝胆病诊疗中心落户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

    5月31日,国家肝胆病权威专家段钟平一行来到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为该院“南阳市肝胆病诊疗中心”授牌。从此 ,“全国肝胆病防治技术示范基地”落户市一院,南阳及周边地市疑难及重症肝胆病患者足不出“户”就能够享受到先进、优质、高效 、便捷的诊疗服务。

  • 南阳市淅川县:打响“淅有山川”品牌 惠民助农

    近年来,南阳市淅川县高度重视发展生态产业,肩负起脱贫攻坚和保水护水两大使命,着力打响“淅有山川”品牌,助力经济健康有序发展,实现生态美、百姓富、产业强的发展态势。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