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 正文

南召供电公司:规划部署玉兰花会保电工作

2017-03-22  来源:映象网

kNlBwgI0..jpg.jpg

规划部署玉兰花会保电工作

j5wj5bpA..jpg.jpg

规划部署玉兰花会保电工作

rZtH561G..jpg.jpg

规划部署玉兰花会保电工作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陈草原 闫草)    3月22日,中国·南召县首届玉兰花会暨云阳玉兰特色小镇开放仪式开幕式在河南南阳南召县举行,吸引了数万名游客观美景赏玉兰。在玉兰生态观光园里,数十个品种的万余株玉兰花在蒙蒙的雨雾中竞相开放。

繁花点点中,一群身穿红马甲的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冒雨守护着电力设施。

为确保玉兰花会期间电力供应可靠,南召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精心规划,提前部署玉兰花会保电。成立保电领导小组和电网运行、电网设备、现场保障等专业小组,全面负责保电期间的各项供电保障工作;按照“一场一策”,分别对位于云阳镇玉兰生态观光园的主会场,皇后玉兰种植基地、铁佛寺石头村等地的分会场制订详细的保电方案,明确班组员工责任分工,做细、做足保电有效措施;对各项应急预案进行演练,确保严格按照应急预案处理突发事件;组织人员对涉及保电线路的35千伏云云线及10千伏云朱线、皇天线等5条线路进行逐杆、逐线路全面巡查维护,及时清理修剪线下树障,为线路安全运行提供良好环境;13名保电队员坚守岗位,圆满完成了开幕式的保电任务。

 N5TZurdr..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召供电公司 玉兰花 规划部署 花会 保电工作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召供电公司:精心部署首届玉兰花会保电

    3月21日,南召县供电公司进行玉兰花会保电应急预案演练,检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迅速响应。

  • 南召供电公司:全力以赴保“两会”用电安全

    3月16日,记者从南召县供电公司重点工作会议上获悉,该公司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层层落实岗位职责,确保了全国“两会”期间南召电网安全可靠供电。

  • 南召供电公司:积极推进“电能替代”

     据悉,南召县公司积极贯彻国家电网公司“电能替代”战略,落实河南省电能替代工作实施方案,大力推进绿色能源建设,引导“以电代煤、以电代气、电从远方来”的能源消费新模式。

  • 南召供电公司:爆破“惹”祸端 供电抢修忙

    3月9日,位于豫西南深山区的南召县板山坪镇一矿山在山体爆破过程中,山体经爆破后形成片石四处飞溅,飞起的碎石块击打在230余米外的电力设施上,导致10千伏板中线长富安支线5号杆被砸断,造成7档共560余米线路损坏,3根电杆倾斜,两台变压器停电。

  • 南召供电公司:精心部署春季防雷工作

    3月7日,南召县供电公司组织3名员工对35千伏召小线的接地电阻进行测试。这是该公司精心部署春季防雷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一个镜头。

今日热点

南召:玉兰带雨俏争春 南召:玉兰带雨俏争春

精品原创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