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 正文

内乡供电公司:“别样”宣传效果好 严防风筝惹祸端

2017-0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英)  2月19日,在内乡县梨园山庄的社区内,内乡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早早吹好了许多五颜六色的气球,免费发放给小朋友,“趁机”宣传安全知识,严防风筝给电力线路带来的安全隐患,这是内乡公司护线活动的一个缩影。

      随着气温回升,又到了风筝飞舞的好时节,为了严防孩子们在线路下放风筝,内乡公司采取了形式各样的护线活动。一是宣传进学校、进社区、进广场,让广大群众真正了解线下放风筝的严重后果;二是加大巡线力度,及时清除线路上的风筝,保证线路安全运行。

      为了更好地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服务队的同志们想出免费发放气球,借机宣传风筝触线的危害的好办法,触目惊心的宣传画册和生动有趣的讲解,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有力的护卫了线路安全。 

xiF25S2l..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内乡供电公司 宣传 严防 风筝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公安局全力做好预防老年人防骗宣传

    在农村留守的大部分是老人,泌阳县公安局针对老年人行动迟缓,反应缓慢,防范能力较弱,经常成为不法分子侵害目标的特点,总结出多种预防老年人防骗的方法,进而提高老年人的防骗意识,保护老年人的人身、财产不受损失。

  • 许昌市委宣传部考察团来平舆学习上河城项目建设

    2月17日上午,许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程志伟一行来平舆县考察学习上河城文化产业项目建设。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庆华,平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等陪同考察。

  • 宝丰县征集城市形象LOGO及旅游宣传标语收获丰

    宝丰县从10月14日面向社会征集宝丰城市形象LOGO和旅游宣传标语开始一个多月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有志之士和专业人士的广泛参与。截止11月24日下午5点,共征集到宝丰县城市形象LOGO25条、旅游宣传标语2000多条。

  • 驻马店市“天中之声”新年音乐会激情奏响

    12月30日下午,由中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驻马店市群众艺术馆、市音乐协会承办的2017驻马店市“天中之声”新年音乐会,在市会展中心激情奏响,为观众献上了气势恢弘的音乐盛宴,一千多名社会各界群众现场观看了演出。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上街宣传电信诈骗知识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为有效遏制电信诈骗案件的蔓延,积极组织民警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进行电信诈骗安全防范知识宣传。

今日热点

南阳市副市长和学民视察宛城区造林绿化工作 副市长和学民视察宛城区造林绿化工作

精品原创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