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 正文

内乡供电公司:符岭变站三期设备投运成功

2017-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英)  “报告现场调度朱锋,符3主变经过五次冲击试验后,声音均匀,一切正常!”2月23日15时20分,内乡县供电公司符岭操作队当班班长杨运芳响亮的汇报。

       符岭变电站原有主变两台,符1主变容量为40000千伏安,符2主变为63000千伏安,有110千伏出线两条,35千伏出线四条,10千伏线路20条,担负着工业聚集区、城关镇、湍东镇等地方的供电任务,是内乡的负荷中心。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两台主变已不能满足日益增长负荷的需要,2016年9月,内乡供电公司开始了对符岭变电站进行了三期增容改造工程。三期改造工程新增主变一台,容量为50000千伏安,新增10千伏出线10条。

       2月23日,三期设备验收合格,进行投运试验。经过七个小时的紧张操作,符3主变一次投运成功,这将会给广大电力客户提供更充足的电力保障,为内乡经济腾飞插上翅膀!   

RPRzrrOh..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内乡供电公司 千伏 符岭变站 设备投运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供电公司:拉开春季检修序幕

    2月13日,内乡县供电公司西茨园操作队所辖的赵店变电站开始了计划检修,拉开了春检工作的序幕。

  • 220千伏电百线架线工程施工

    6月份以来,伊川县电业局60余名施工人员冒高温、战酷暑,加班加点施工,确保省市电网建设重点工程、河南龙泉金亨电力有限公司2x600兆瓦电力外送配套输电工程按期竣工投运,工程新建管塔28基、涉及架设线路总长3.747公里。

今日热点

南阳市副市长和学民视察宛城区造林绿化工作 副市长和学民视察宛城区造林绿化工作

精品原创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