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 正文

内乡供电公司:开展春季安全检查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17-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英)    2月20日,为了筑牢安全防线,确保电网平稳运行,内乡县供电公司开始为期20天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是检查责任制落实、防人身伤害、春季检修施工、电网风险管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设备运维、基建施工安全、重要客户保电等方面的安全问题,采取自查、互查、督查相结合”和“边检查、边整改”的原则,按照“制订方案、实施检查、通报情况、落实整改”工作流程,实施安全检查闭环管理。

      各生产单位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照检查要求,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是运维检修部认真落实“两票三制”的执行情况,对作业现场进行风险评估和开工前交底,明确工作内容、人员分工、带电部位、安全措施和危险点。二是开展隐患排查,重点防范变电站全停、倒塔断线、设备损坏、开关拒动、电缆沟道防火等现象,输电线路着重落实防污闪、防山火、防树障、防雷、防风偏、防鸟害、防外力破坏等情况。三是对于客户自身原因存在的用电安全隐患,按照“通知、报告、服务、督导”四到位要求,及时下达《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督促客户按期整改,并上报政府相关部门备案。 

      此次春季安全大检查,全覆盖、零容忍,切实查处当前安全生产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及隐患,并进行整改,保证电网安全运行。

pWTa285E..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内乡供电公司 春季 安全检查 安全生产 防线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南阳市副市长和学民视察宛城区造林绿化工作 副市长和学民视察宛城区造林绿化工作

精品原创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