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木瓜海棠花开正艳

2017-04-14  来源:南阳日报

gxxQVnPK..jpg.jpg

唐河湿地公园的木瓜海棠花

唐河县国家级湿地公园的木瓜海棠花开正艳。今年,该县新增城区绿化面积20万平方米,呈现出一派迷人景色。(特约记者 丰兴汉 摄)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xa95HK3G..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木瓜海棠花 湿地公园 城区绿化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的中原水城等三处湿地获批国家湿地公园试点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商丘市的睢县中原水城、柘城容湖和虞城周商永运河三处湿地日前获批国家湿地公园试点。本批开展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工作的湿地全国共有140处,我省共有8处,其中商丘市占3处。

  • 商丘市睢县中原水城湿地获批国家湿地公园试点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黄业波)记者1月7日从国家林业局获悉,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湿地保护管理的通知》(国办发﹝2004﹞50号)、《湿地保护管理规定》和《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结合湿地公园建设管理以及申报材料预审、专家组实地考察评估、集体评审和公示等情况,国家林业局于2014年12月31日正式发文同意商丘市睢县中原水城、柘城容湖、虞城周商永运河三处湿地开展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工作。国家林业局要求林业主管部门坚持高标准、高起点建设国家湿地公园,确保按期验收。

  • 西溪国家湿地公园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宋萍)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为湿地生态公园,被誉为“杭州之肺”,距西湖仅5公里,是罕见的城中次生湿地,占地面积约10.08平方公里,开放区域3.46平方公里。这里生态资源丰富、自然景观质朴、文化积淀深厚,曾与西湖、西泠并称杭州“三西”,是目前国内第一个也是唯一的集城市湿地、农耕湿地、文化湿地于一体的国家湿地公园。

  • 国家林业局考察评估组到睢县检查湿地公园建设工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9月21日下午,国家林业局考察评估组莅临睢县检查指导湿地建设工作。省、市领导卓卫华、关明忠,睢县领导吴海燕、陈国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 柘城容湖湿地公园显美景 一行白鹭上青天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近日,在柘城容湖湿地公园内,突然发现大批白鹭群,“一行白鹭上青天”的美景再次显现。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