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保丰收

2017-04-18  来源:南阳晚报

Tidf9RSS..jpg.jpg

为小麦喷洒生物农药

4月17日,唐河县郭滩镇粮农为小麦喷洒生物农药。眼下,小麦已进入吐穗扬花期,唐河粮农在农技人员指导下加紧开展病虫害统防统治,全力守好夺取夏粮丰收的“最后一道防线”。目前,全县200万亩小麦统防统治率在80%以上。 (王有庆 摄)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EVHxT746..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丰收 粮农 小麦 喷洒 生物农药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三桥镇春季麦田管理不放松

    为确保今年夏粮丰收,针对当前气温逐渐升高、雨水相对充足的实际情况,汝南县三桥镇采取有力措施,积极组织群众做好麦田管理。

  • 汝南三桥镇春季麦田管理不放松

    为确保今年夏粮丰收,针对当前气温逐渐升高、雨水相对充足的实际情况,汝南县三桥镇采取有力措施,积极组织群众做好麦田管理。

  • 宝丰县大营镇科技示范户喜领化肥助小麦丰收

    大营镇农技推广区域站在镇政府会议室内召开大营镇科技示范户培训会暨免费农资发放仪式。在培训会上,镇农技推广区域站的负责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购肥注意事项及如何测土配方施肥,为示范户发放了测土配方施肥技术问答等技术资料。

  • 平顶山曹东村:水稻喜获丰收

    11月5日,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曹镇乡曹东村农民在收割水稻。目前,该乡种植的近20000亩水稻已经成熟,喜获丰收。

  • 淅川电业局定期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助力种植业丰收

    10月12日,在淅川县九重镇软籽石榴种植园看到,果农们正忙着采摘着今年喜获丰收的软籽石榴,吸引着外地的客商纷纷前来抢购。

  • 西峡万亩猕猴桃基地丰收在望 俯瞰农田纵横有致

    9月6日,河南西峡县猕猴桃种植基地,枝头上硕果累累,呈现一派丰收在望的景象,依据品种不同,这些猕猴桃将次第成熟。

  • 唐河苍台镇实施科学管理确保秋粮增产丰收

    近日,秋粮收获逐渐开始,秋粮收获的大幕已经拉开,通过走访调查,今年秋粮增产喜人。为确保夏种作物良好生长,唐河县苍台镇落实多项措施,切实加强农作物管理,为秋粮增产丰收奠定坚实基础。

  • 宝丰县石桥镇3200亩烟叶喜获丰收

    宝丰县石桥镇紧邻北汝河南岸,土壤、地理、气候条件非常适应种植烟叶,所产烟叶以色香、味浓、质纯等特色而闻名,深受全国烟草工业企业青睐。

  • 美丽富饶杨家沟 党建民生双丰收

    三门峡市湖滨区交口乡杨家沟村位于青龙涧河南岸,走进村子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块醒目的标语牌,上面写着“加强党的建设服务人民群众”。

  • 渑池县谷子丰收在望

    8月19日,渑池县农业部门农技人员深入到仁村乡南坻坞村田间查看谷子长势,沉甸甸的谷子随风而动,长势喜人,丰收在望。当前土壤墒情适宜,该县加强秋作物中后期田间管理,确保秋季增产增收。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