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老有所乐

2017-04-18  来源:南阳晚报

qPVre7BR..jpg.jpg

老有所乐 

4月17日上午,南阳市老干部大学第五届运动会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幕。来自全市150余名老干部参与此次运动盛会,参赛队伍有国画队、文学书法队、摄影队、器乐书画队等8支代表队。为期5天的运动会下设有端运乒乓球、飞镖、投沙包、跳棋、跳绳等8个趣味比赛项目。(记者 王维纲 摄)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PR4bMLtf..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老干部大学 运动会 国画 文学书法 摄影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妇幼保健院走进老干部大学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夏季气候变化无常,对年迈体弱的老年人而言,极易导致各种疾病发生。为提高老年人养生保健及夏季防病意识和能力,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5月27日上午,汝南县妇幼保健院院长蔡红斌在老干部大学给老人们讲解《老年人的心里健康与疾病预防知识》健康讲座。

  • 永城市老干部大学举行第十四届第三学期开学典礼

    9月14日,永城市老干部大学举行第十四届第三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老干部大学校长付卫平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 睢县举办2015年老干部大学春季班开学典礼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徐泽昌 杨岩岩)3月16日,睢县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2015年老干部大学春季班开学典礼仪式。原政协副主席、老干部大学常务副校长马培忠、睢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王勇、原民政局局长、老干部大学副校长尹传声等领导出席典礼仪式,近百名老干部大学学员和部分教师参加了开学典礼。

  • 陶明伦到市老干部大学看望老同志 送去重阳节祝福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重阳节到来之际,9月26日,商丘市委书记陶明伦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光明的陪同下,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同志,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全市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祝福。

  • 睢县举办2014年老干部大学秋季班开学典礼仪式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徐泽昌)9月1日,睢县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2014年老干部大学秋季班开学典礼仪式。睢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老干部大学校长孙寄格、县委老干部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近百名老干部大学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武术散打预赛将在焦作市举行

    记者昨日从市体育局获悉,4月14日至20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武术散打预赛将在市太极体育中心太极馆举行。据了解,此次比赛在焦作市举行,对于宣传展示焦作,提升焦作的知名度、美誉度,推动焦作开放发展、协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 郏县新世纪小学举行教师趣味运动会

    为迎接郏县新世纪小学建校二十周年,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不断提高教师身体素质、竞技水平、适应能力的考验, 4月8日,郏县新世纪小学举办了2017年春季教师趣味运动会。

  • 开封市财政厅东街小学举行了春季田径运动会

    4月6日、7日,开封市财政厅东街小学举行了春季田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设有立定跳远,扔实心球,接力赛,长短跑等多个比赛项目。

  • 开封市财政厅东街小学举行了春季田径运动会

    4月6日、7日,开封市财政厅东街小学举行了春季田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设有立定跳远,扔实心球,接力赛,长短跑等多个比赛项目。

  • 开封市一师附小举行“阳光体育”春季运动会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全面持久的开展,增强学生健身意识,培养学生敢于拼搏、顽强的意志和维护集体荣誉的精神,营造学校良好的体育氛围。开封市一师附小于4月5日至6日举行了2017年“阳光体育”春季运动会。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