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驼宝宝 萌萌哒

2017-04-28  来源:南都晨报

hfWPMAME..jpg.jpg

工作人员给骆驼宝宝喂食

近日,南阳市人民公园动物园新添了两只骆驼宝宝。据了解,两只骆驼宝宝都是自然生产,一公一母,目前健康状况良好。图为4月24日,动物园工作人员给骆驼宝宝喂食。(记者 吴秋水 摄)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MtzPgVXi..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动物园 新添 骆驼 自然生产 健康状况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云南野生动物园新增小白虎 萌态十足

    近日,云南野生动物园里的白虎家族又多了两只可爱的小白虎。其中一只由于年纪太小不会吃奶,只能住在育幼中心的保温箱里,由饲养员24小时看护。

  • 重庆动物园新生白虎宝宝“五一”将首次亮相

    记者从重庆市动物园获悉,白虎“宁宁”于月初顺利产下1雄1雌双胞胎幼仔,这是它与白虎“波波”的首次“爱情结晶”。两只虎宝宝将于五一节在重庆动物园虎山育幼室与游客见面。

  • 旅游服务不打折项目建设不停工

    4月4日是清明节假期的最后一天。虽然雨滴不时从天空飘落,但东北庄野生动物园项目建设工地却是一派繁忙的景象。经过日夜奋战,园区实现了清明节假期旅游完美收官、野生动物园项目建设扎实推进。

  • 黑天鹅孵出5只萌宝宝

    ​日前,南阳市人民公园动物园天鹅馆内的两只黑天鹅成功孵化出5只天鹅宝宝。

  • 野生动物园游客看虎手扶铁丝网 不顾电网警示

     2月19日,合肥迎来难得的温暖天气,许多市民走出家门到室外游玩。合肥野生动物园也迎来了众多的市民,但是一些游客在园内参观游玩时的行为却不太和谐。

  • 嘿 这个黑猪养殖基地像个动物园!

    12月14日,我和《天中晚报》记者一行来到确山县城西南10公里处桃园山庄黑猪养殖基地拍摄确山特色农业的图片,咱一看像走进了一个动物园。

  • 网传八达岭动物园白虎咬掉轿车前杠 园方:谣言

     昨天,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有网友称,在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内被咬伤的女子感染后身亡。此外还有消息称,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恢复营业,其中白虎“再闯祸”,将一辆车的保险杠咬掉。

  • 洛阳新添一条由展览路开往七彩大峡谷的公交专线

    为支持伊滨区旅游产业发展,进一步完善区域公共交通配套服务,方便市民前往伊滨区景区游玩,洛阳公交集团将在2017年4月1日起,开通一条由展览路定鼎门街口东(宝龙公交停车场)发往万安山七彩大峡谷的公交专线。

  • 洛阳新添一条由展览路开往七彩大峡谷的公交专线

    为支持伊滨区旅游产业发展,进一步完善区域公共交通配套服务,方便市民前往伊滨区景区游玩,洛阳公交集团将在2017年4月1日起,开通一条由展览路定鼎门街口东(宝龙公交停车场)发往万安山七彩大峡谷的公交专线。

  • 商丘外国语中学新添体育器材 阳光大课间花样多

    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保证学生每天至少一小时体育活动时间,商丘外国语中学有序开展了大课间阳光体育活动并定期进行体能测试。

  • 邓州:新添万事达科技电子专业卖场

    2016年10月1日上午10时许,邓州万事达科技市场在响彻云霄的鞭炮声和绚烂多彩的礼花中隆重开业,一个标志着3C(计算机、家电和通讯)和家居生活融合的综合性卖场——邓州万事达综合商场,在豫西南大地上矗立起来。

  • 邓州市:新添一副市长名叫张炀

    记者从邓州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一次会议上获悉:表决任命张炀为邓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