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瑜伽大赛 南阳比武

2017-05-16  来源:南阳晚报

fyI4FfFo..jpg.jpg

瑜伽大赛 南阳比武 

5月14日,南阳市第五届运动会瑜伽大赛在市区仲景北路嘉鑫花园酒店举行。来自各县区瑜伽高手在此比试技能,一展风采。(陈晓东 摄)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CgGxyyqf..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瑜伽 大赛 比武 技能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健康有“瑜 ” 快乐“伽”分——开元教师幸福课程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要求的提高,教师们各方面的压力接踵而来。如何调节教师心理压力,舒缓焦虑情绪,以健康的心理、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是开元路小学创设教师幸福课程的初衷。

  • 裴燕瑜伽健身中心 升级改造乔迁新址

    1月9日,位于原骏马路金龙书城4楼的明珠瑜伽馆乔迁新址,并升级更名为裴燕瑜伽健身中心,为驻马店市的瑜伽爱好者和练习者提供了更加完备的练习场所。

  • 驻马店上演千人瑜伽秀

    6月21日是第二个“国际瑜伽日”,为庆祝这一美好节日,进一步在驻马店普及推广瑜伽运动发展,加快推动全民健身,展示和谐美丽的驻马店城市形象,2016年驻马店市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千人瑜伽秀展示在世纪广场隆重举行。

  • 洛阳百名美女穿比基尼在温泉内练瑜伽

    1月17日上午10点,室外温度接近0度,在洛阳凤翔温泉最大的温泉海浪池内,100名女性瑜伽爱好者身穿比基尼化身“百只精灵”,整齐划一的各种水上瑜伽动作赢得了游客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 虞城举办"全民练瑜伽 健康你我他"千人瑜伽大会

    8月29日,由虞城县总工会、县文化局、县体育局联合主办,县玛雅瑜伽馆承办的“香玫园杯”首届千人瑜伽盛会在木兰文化广场隆重举行。该县总工会主席吕宝君出席活动并宣布大会开幕。

  • 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平顶山教育学院获多个奖项

    在2017年“巽震杯”第九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中,平顶山教育学院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出色的综合素质夺得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平顶山教育学院选派杨华新、何旭海、刘佳鑫3名学生分别参加了高职高专院校组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和中等职业学校组中餐宴会摆台3个项目的比赛。

  • 平顶山市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开赛

    5月12日,2017年全市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在市文化旅游学校开幕。当天上午,大赛开幕式在市文化旅游学校举行,平顶山市各中职学校业务校长、大赛评委代表和师生选手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 驻马店市"全民健身 舞动天中"广场操舞大赛开幕

    5月13日在千人共跳一支舞的欢乐节奏中,由中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驻马店市文明办、驻马店市文广新局、驻马店市公安局主办,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驻马店市总工会、共青团驻马店市委、驻马店市妇女联合会、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驻马店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独家冠名,驻马店市体育总会、驻马店网、天中驿站网协办的“中原银行杯”驻马店市第三届“全民健身 ,舞动天中”广场操舞大赛开幕式暨市直选拔赛在天中广场举行。本次大赛全市共有40多支舞蹈队报名参加,近1000多位舞爱好者参与大赛。

  • 驻马店市第三届“全民健身 舞动天中”广场操舞大赛开幕

    5月13日在千人共跳一支舞的欢乐节奏中,由中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驻马店市文明办、驻马店市文广新局、驻马店市公安局主办,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驻马店市总工会、共青团驻马店市委、驻马店市妇女联合会、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驻马店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独家冠名,驻马店市体育总会、驻马店网、天中驿站网协办的“中原银行杯”驻马店市第三届“全民健身 ,舞动天中”广场操舞大赛开幕式暨市直选拔赛在天中广场举行。

  • 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商丘赛区颁奖

    优美动听的小提琴、绘声绘色的单口相声、流利顺畅的英语口语配音.....5月14日下午,2017年度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商丘赛区选拔赛颁奖典礼在商丘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