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降温降雨今日结束 8-9日可能出现第二轮降水

2017-06-05  来源:南阳晚报

d8z0LfWL..jpg.jpg

大雨降临宛城

昨日,一场大雨降临宛城,最低气温跌至15℃,市民们纷纷感觉到“冷飕飕”。气温骤降容易引发季节性疾病,广大市民出行要注意防寒保暖。 (记者 王维纲 摄)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d3LKDz2R..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民出行 降温 降雨 降水 季节性疾病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后天有阵雨或雷阵雨 市民出行要注意安全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今日焦作市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市民出行要注意安全。我市具体天气预报如下:2日,晴天到多云,夜里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西南风2~3级转东北风4级左右,气温20℃~37℃;3日,多云,东北风4级左右,气温19℃~30℃;4日,多云到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偏东风2~3级,气温18℃~27℃。

  • 开封市交管部门加班施划停车位方便市民出行

    为全力配合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及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持续。5月27日晚,开封市交警支队设施大队教导员王志勇带领着交管部门工作人员针对学校门前及各路段新建小区附近进行施划停车位。

  • 开封市交管部门加班施划停车位方便市民出行

    5月27日晚,开封市交警支队设施大队教导员王志勇带领着交管部门工作人员针对学校门前及各路段新建小区附近进行施划停车位。

  • 杨絮飞舞易引发过敏 市民外出应加强自身防范

    时值5月,又到了杨絮飘飞的季节,漫天飞舞的杨絮对于一些过敏体质的市民来说真是“伤不起”。范志强建议,有过敏性鼻炎、皮肤过敏的市民外出时应戴上口罩或围上纱巾,尽可能避开杨絮飞扬的路段。

  • 涵洞桥开始修补 众网友为此点赞

    接到上级下达的任务后,我们施工队一刻也不敢耽搁,想尽快按质保量完成任务,争取早日通车,以便广大市民出行。施工方告知广大市民,在涵洞施工阶段,车辆可以从非机动车道正常通行,桥下的照明设备已经开启,确保车辆和行人的通行安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