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油桃喜获丰收

2017-06-13  来源:南都晨报

8p4NRS1R..jpg.jpg

油桃喜获丰收

7UJPXGOe..jpg.jpg

油桃喜获丰收

QCSwq52s..jpg.jpg

油桃喜获丰收

内乡县是全国目前最大的油桃生产基地,赤眉油桃被农业部评为无公害农产品。今年,10万亩油桃喜获丰收,年产值可望达到7000多万元,果农人均收入5000元以上,成为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支柱产业。(特约记者 张中立 摄)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kzuRGvox..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赤眉油桃 农业部 无公害农产品 生产基地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小果子一枚 折射内乡蓄势待发新格局

    5月22日内乡县首届赤眉油桃采摘节开幕,来自各地的游客和电商走进果园实地体验采摘乐趣,品尝鲜果,参观网民众筹的油桃现场发货的场景,亲眼见证“聚爱赤眉油桃”爱心众筹活动的试水成功。

  • 第二十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筹备工作全国总动员

    集成三大核心功能聚焦六大重点任务发扬六大优良传统强化五大保障措施 胡向阳在致辞中说,伴随着河南现代农业发展的脚步,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已走过19个年头,今年是第二十届。

  • 农业绿色发展五大行动启动

    9日,农业部宣布启动实施“农业绿色发展五大行动”,包括启动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行动、果菜茶有机肥替代化肥行动、东北地区秸秆处理行动、农膜回收行动和以长江为重点的水生生物保护行动,旨在推动农业走上可持续发展道路。

  • 不用担心买菜太花钱!官方预测这些菜篮子食品继续降价

    农业部预计,蔬菜价格将继续季节性回落;猪价将呈高位震荡、小幅下跌态势;鸡蛋、鸡肉等禽产品价格今年将总体较为低迷。

  • 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到荥阳高村乡调研“中国特色”

    4月18日,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一行先后到荥阳市高村乡河阴石榴基地、新田地种植专业合作社调研。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局长宗锦耀、省农业厅厅长宋虎振、郑州市副市长李喜安、郑州市农委主任周亚民及荥阳市市委书记宋书杰、市长王新亭、市政府党组成员朱天柱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