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荷花初绽

2017-06-13  来源:南阳晚报

SOlS89W4..jpg.jpg

荷花初绽

6月12日,南阳市白河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市民在荷塘边赏花。据悉,芒种之后,南阳市荷花陆续开放,市民可在城区部分游园或高校内,欣赏到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美景。(记者 陆骞 摄)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FL7b1Svw..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荷花 白河 湿地公园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台儿庄湿地荷花别样红

    时下,随着气温持续攀升,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国家运河湿地公园大面积的荷花盛开,花色娇艳,碧绿的荷叶繁茂如盖,粉嫩的花儿亭亭玉立,或含苞待放,或竞相盛放。

  • 洛阳荷花绽放 这几处赏荷地请您收好

    盛夏将至,又到了欣赏“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美景的时候了。路线:自驾从市区出发,沿定鼎路向孟津县方向行驶,转入洛吉快速通道,随后再转入孟扣路行驶至孟津县城,再向东行驶至会盟镇李庄村。

  • “手机贴膜市场”被依法取缔

    近来,周口中心城区中州大道与七一路交叉口周边的“手机贴膜市场”消失。

  • 多部门联合执法取缔13处手机贴膜摊点

    5月9日下午,川汇区城管局联合公安以及陈州、荷花两个办事处,依法对城区七一路联通公司楼下、原荷花市场北门附近13处占道经营的手机贴膜摊点进行取缔,彻底解决了辖区重点部位市容“顽疾”。

  • 洛阳进入汛期 今年有重要地质灾害隐患点33处

    目前,我市已进入汛期,暴雨、极端降雨天气极易引发泥石流、滑坡、崩塌等地质灾害。栾川、嵩县、洛宁、汝阳等矿山集中县,矿业活动可能引发崩塌、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新安、嵩县、栾川、汝阳、宜阳、孟津等县的公路沿线可能发生崩塌、滑坡等地质灾害。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