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 > 正文

淅川法院工作报告全票通过 王建军满票当选县法院院长

2017-03-27  来源:映象网

Als1cGiY..jpg.jpg

淅川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Zbh0rcFL..jpg.jpg

淅川县法院院长王建军与5名县法院人大代表合影

Kr096pzq..jpg.jpg

淅川县人民法院院长王建军(右一)、县检察院检察长丁志亚(左一)进行任职宣誓

RPgtoNS7..jpg.jpg

淅川县人民法院院长王建军在县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报告工作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建伟 张长海)   3月25日,在河南省淅川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淅川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王建军同志满票当选县法院院长。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69名,因事因病请假7人,实到代表262人。王建军同志从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县法院近五年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主要任务。该报告得到与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充分肯定并获全票通过。

成绩属于过去,奋斗赢得未来,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永远在路上。王建军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县法院将在上级法院的指导下,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县人大的有力监督下,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的各项决议,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忠诚担当、用心工作、拼搏实干,不断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另悉,在本次人大会上,淅川县人民法院派出的8个人民法庭中,有5名法庭负责人选任为本届县人大代表。县人大代表、九重法庭负责人马华强说,这说明了法院前期工作赢得了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充分肯定,同时,对我们今后的工作也是一种鼓励和鞭策,要求我们不仅要履行好法官的职责,更要发挥好我们的优势,在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的同时,以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奉献社会、造福人民。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法院 工作报告 全票通过 王建军 法院院长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法院:岸边庭审 为鱼主持公道

    每年的3月到6月是淅川县丹江口水库主要经济鱼类产卵繁殖和幼鱼生长期,为保护水生资源,淅川县自2003年起连续15年实行春季禁渔。

  • 淅川法院千里跨省擒“老赖” 亮剑执行成常态

    今年以来,淅川法院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打击“老赖”毫不手软,甚至多次跨省执行,远赴西藏、浙江等地亮剑“老赖”,狠狠地打击了老赖们妄图通过远逃省外躲避执行的企图,有力地维护了司法权威,表现了法院严打拒执的坚定决心。

  • 淅川法院开展义务植树为渠首再添新绿

    在新一年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0日上午,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组织20余名干警组成“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淅川县金河镇飞虎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山清水秀的美丽淅川再添一份新绿。

  • 淅川法院审结首例网上异地立案案件 快捷方便受称赞

    据淅川法院立案庭庭长金淅琴介绍,为了给老百姓提供跨域、就近、标准、便捷的立案服务。2016年11月28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在全省范围内推行网上立案服务。

  • 淅川法院摇号选择鉴定机构

    2月21日上午,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技术科在涉案当事人的见证参与下,采取统一摇号的方式分别为六案申请人指定了鉴定机构,以“看得见”的方式确保案件公开、公平、公正。

今日热点

南召:玉兰带雨俏争春 南召:玉兰带雨俏争春

精品原创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