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 > 正文

南阳市规范律师执业行为

2017-04-18  来源:南阳日报

4月15日,南阳市召开全市律师工作暨市律协五届二次理事会议,安排部署今年全市律师工作。

会议要求,2017年全市律师工作要积极进取,大胆探索,认真落实好深化律师制度改革的各项任务,全力推进律师工作改革发展。要重点从保障执业权利、规范执业行为、加强队伍建设、发挥职能作用四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律师工作。要进一步规范律师执业行为,进一步积极组织引导律师积极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保障改善民生。扎实开展好“一乡一所一村一律师”精准扶贫活动,为全市贫困户免费提供法律咨询,免费代理诉讼案件。要切实加强律师协会行业自律建设,推动律师协会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开创律师工作和律师协会建设新局面。 (记者 王淼)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JcA2hmBe..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律师 市律协 理事会议 部署 行业自律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律师送法下乡 零距离服务群众

    为进一步提高村民的法律意识,增强法治观念,使广大群众真正知法、懂法、守法、依法办事、合理表达诉求,正确运用法律手段解决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近日,西平柏国律师事务所组织10余名律师到皮庄社区开展便民法律服务活动,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欢迎。

  • 郑州将建律师执业“黑记录”披露制度 及时发布律师失信惩戒信息

    近日,全市律师工作会议召开,会上透露,今年,我市将设立郑州律师维权管理平台,建立律师不良执业信息披露和查询制度,推进律师制度改革,健全律师执业保障机制,规范律师执业行为。

  • 维护权益 查处违法 焦作市成立律师维权中心和投诉查处中心

    近日,焦作市律师协会举行了维护律师执业权利中心和投诉受理查处中心揭牌仪式,标志着焦作市在促进律师行业健康发展方面又迈出坚实一步。 据了解,这两个中心都设在市律师协会,各有6名成员,其中维护律师执业权利中心由市律师协会会长丁云霄任组长,投诉受理查处中心由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张红光任组长。

  • 平顶山市律师维权中心和投诉查处中心成立

    3月22日上午,市律师协会“维护律师执业权利中心”和“投诉受理查处中心”(以下简称“两个中心”)正式成立。为方便广大律师及社会公众参与律师维权和投诉举报,市律师协会还设立了维权和投诉专门工作电话和专用电子邮箱。

  • 尉氏县司法局组织律师进校园作专题讲座

    为拒绝校园欺凌,预防校园暴力,构建和谐文明校园,3月17日下午,尉氏县司法局组织当地律师,走进开封市三师附小校园,为该校千余名师生进行了“拒绝校园欺凌,预防校园暴力”专题讲座。

  • 汝州市住建局开展“律师说法”法治专题讲座

    12月8日,汝州市住建局特邀请河南省博裕润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樊建政开展“律师说法”法治培训专题讲座,局机关全体、二级单位执法人员100余人参加了讲座,此次讲座也是汝州市住建局开展“宪法学习月”活动方案中法治经验交流会、法治宣传、法治培训“三部曲”重要内容之一。

  • 宝丰县企业家联合会邀请律师举行法律培训

    11月8日下午,宝丰县企业家联合会邀请河南源明律师事务所主任、该县企业家联合会法律顾问黄凯,在汇众产业园会议室为企业家联合会会员进行了法律培训。

  • 西峡律师秀"肌肉"大力显"神功"

    山城西峡,43万人口,43名律师,就是这万分之一的特殊群体,活跃在山乡,扮演着维护公平主义的使者,扭转了律师的形象,成为了西峡稳定、改革、发展的功臣。

  • 宛城区推进"律师服务团进基层"活动深入开展

    为满足农村乡镇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对法律服务的需求,推动全区律师事业的健康协调发展,宛城区全面推进“律师服务团进基层”活动深入开展。

  • 南阳开展“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

    4月16日,按照省公安厅决策部署,市公安局召开会议,对南阳市公安机关“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进行动员部署。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