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网信干部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2017-03-17  来源:映象网

KyqerS6U..jpg.jpg

干部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ORUAZgHU..jpg.jpg

干部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cGeRjci9..jpg.jpg

干部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赵地 张博)  为切实提高宛城区网络评论员、舆情联络员以及宣传干事的应用能力和工作水平, 充分发挥基层网信人员在做好新常态宣传舆论工作中的作用,按照宛城区网信工作年度培训计划,3月16日上午,宛城区网信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南阳市网信办专职副主任雷洪波、宛城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孙震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宛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孙震在讲话中说,举办网信干部培训班是宛城区进一步巩固舆论阵地、全面提升队伍整体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全体参培人员一要增强做好网信工作的使命感,充分认识到做好新时期的网信工作是应对当前国际国内新形势的迫切需要;是促进宛城经济社会事业跨越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引领社会清风正气的必然需要。二要担当有为,严格落实舆情监测及报送机制;完善突发事件舆论引导部门联动机制;建立舆论信息反馈评价机制,认真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三要提升素质,勤于学习强本领、敢于创新有锐气、严于律己树形象。

南阳市网信办专职副主任雷洪波就此次培训作了动员讲话,他说,作为网信工作者,必须全力做好互联网信息工作,完善应急管理体制,壮大正能量主阵地,占领舆论制高点;必须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要有敬业精神、学习精神、担当精神、创新精神和务实精神。通过此次培训将培养宛城区网络业务骨干的应用水平,建立起规范、稳定、合格的网信队伍,确保在基层舆情稳控与网络宣传上发挥重要作用。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主要围绕政策理论、网络评论、网络新闻写作、舆情信息处理等方面的内容,通过课堂教学、专题讲座、稿件分析与对话探讨等形式进行。来自宛城区各乡镇办、区直单位的120名宣传干事、网络评论员、舆情联络员参加培训。

W7qucdBZ..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网信 干部培训班 开班仪式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