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汉冶街道城中村改造项目拆迁遗留 精彩完成

2017-03-17  来源:映象网

WvqIjUQe..jpg.jpg

城中村改造项目拆迁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3月16日上午,南阳汉冶街道集中时间、集中人员(组织街道机关、公安、城建城管、环保及北关社区等相关单位80余人)、集中机械(投入大型机械10台)集中行动,对该街道城中村改造泉阳.观澜庭项目房屋拆迁遗留进行拆除攻坚,一举拿下拆除任务,破解了停滞3年的拆迁难题,为下步项目的安置房全部开工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收到广大居民的一致拥护和点赞。泉阳.观澜庭城中村改造项目,位于汉冶街道北关社区玉皇庙位置,总占地29.022亩,建筑面积18.697亩,是203年底启动的主要项目之一。由于多种原因,止日前,除1号楼安置房在建、2号楼老楼基本拆除外,3号楼拆除无进展,严重影响了城中村改造项目的顺利建设,成为社会关注,观点群众热议的焦点。

为了推进这一重点项目建设,及早惠及广大居民,汉冶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拆迁安置问题,在做好前期各项工作的同时,集中组织了3月16日旧房拆除攻坚战,为下步项目安置全部开工建设扫清了遗留,创造了条件。

7IaueCKq..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汉冶街道 城中村 改造项目 拆迁 遗留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淇滨区组织各乡镇、办事处集中开展清洁城市大扫除

    近日,九州路办事处联合淇滨区工商、城管等部门,组织50余人到鹤翔西区清理菜地。经统计,各乡镇、办事处共出动1000余人,车辆72台,清理主次干道30余公里,清除卫生死角260余处,整治居民小区195个,清理墙体小广告等200余处,清理破损广告架15处,巡查施工工地12处。

  • 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 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听取城建口十项专题汇报。成立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加强协调,强化沟通,形成合力,精准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 重视城市扩容提质 卫东区加快旧城改造步伐

    3月30日上午,尽管天空飘着绵绵细雨,但位于市区诚朴路北段的工地上,施工车辆仍在进进出出。为加快旧城和城中村改造步伐,卫东区成立了旧城及城中村改造指挥部,各街道分别成立党政正职牵头负责的领导小组。

  • 汝州钟楼办事处机关干部城中村改造“连轴转”

    “郭庄和二里店城中村改造一期基本结束,留下负责拆除建筑物的同志坚守岗位,其余人员明天星期日休息一天,星期一上班。”汝州市钟楼街道党工委书记杜占广话音刚落,会场上立即响起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

  • 历时5个月 汝州市吴洼城中村改造拆迁工作顺利收官

    7月5日上午,伴随着3台大型拆迁机械的阵阵轰隆声,汝州市风穴路街道吴洼村仅存的一栋建筑—吴洼小学被顺利拆除。至此,作为该市2015年城中村改造项目中,启动最晚的吴洼城中村改造项目,自2016年1月30日拆迁启动之日起,历时5个月,拆迁工作圆满收官。

  • 刑满释放后专偷城中村 洛阳这个贼“栽”了

    2014年10月份以来,洛阳市洛龙区安乐镇发生十多起撬门入室盗窃类案件。在多起案件中,受害人家中的门锁被强行破坏。笔记本电脑、电脑主机、老年手机,甚至连受害人放在铁盒内的10元零钱也被盗窃贼一并拿走。多起案件的案发地点均为“城中村”。2015年3月,安乐派出所成功破获这个系列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涉案价值13万余元。

  • 孟津县召开城中村消防安全专项治理推进会

    近日,孟津县政府召开今冬明春暨城中村消防安全专项治理推进会。副县长辛俊峰出席会议。

  • 汝南县西湖棚户区改造项目创造“汝宁”速度

    3月3日上午,汝宁街道机关会议室里,座无虚席、掌声不断。汝宁街道小西湖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工作表彰会正在这里隆重举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为在房屋征收工作中作出特殊贡献的西关社区和7名优秀工作者、2位优秀居委会干部、7位优秀社区干部、 7名优秀群众代表披红带花,并给予了表彰。

  • 朱良才调研陈抟公园提升改造项目建设

    朱良才说,陈抟公园位于鹿邑县中心地带,是展示鹿邑城市形象的一张名片。对陈抟公园进行提升改造建设,是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也必将极大地改善鹿邑中心城区的城市面貌、优化人居环境。

  • 汝州洗耳河街道启动南关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征迁工作

    2月21日,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在南关棚改指挥部召开了南关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征迁工作动员会。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