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水利部水资源司副司长郭孟卓带领调研组莅临淅川调研

2017-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  3月27日,水利部水资源司副司长郭孟卓带领调研组莅临河南淅川县,就淅川县南水北调中线调水水质监测工作进行调研。省水利厅副厅长杨大勇、县长杨红忠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南水北调中线渠首大坝、陶岔水质自动监测站等地,实地察看了水质保护及水质检测等情况。

陶岔渠首水质自动监测站以在线自动分析仪器为核心,综合运用现代化测试技术、自动化控制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通讯传输技术的全自动在线监测系统,能够对水质基本项目、微量有毒有机物、综合毒性等指标进行实时在线监控预警,并将监测结果传输至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有效保障输水水质安全。

郭孟卓对淅川县水质保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淅川县要充分发挥装备、设备的功用,克服困难,创新工作机制,提高能力建设,通过业务水平和监测能力的提升,带动环境监测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县水利部门要进一步完善现有的水质自动监测实施方案,确保监测设备稳定运行,并加强监测质量控制,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可靠性和科学性。

g40tRwnU..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水利部 水资源司 调研组 淅川 水质监测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水利部水资源司副司长莅临淅川调研

    3月27日,水利部水资源司副司长郭孟卓带领调研组莅临河南淅川县,就淅川县南水北调中线调水水质监测工作进行调研。

  • 淅川移民精神报告团走进水利部移民局

    感人的事迹,动情的讲述,热烈的掌声……11月4日上午,水利部移民局四楼会议室座无虚席,全体党员干部齐聚一堂,倾听淅川移民精神报告团作宣讲报告,在倾听中感受移民精神,在报告中学习移民精神……

  • 商丘市水利部检查组莅临睢阳区检查农田水利工作

    近日,由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钟玉秀处长率领的检查组一行莅临商丘市睢阳区检查农田水利设施产权制度改革和创新运行管护机制试点工作,区领导吴国学、李永平等陪同检查。

  • 国家水利部调研组莅临柘城县调研水利工程项目

    近日,水利部灌排发展中心副主任李琪到柘城县调研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项目建设及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工作。在省水利厅农村水利处处长魏振峰、县委书记梁辉、县人大副主任张炎耀、县政协副主席马波、副县级干部汪素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梁庄水厂、起台水厂、起台镇小农水项目区、李原乡小农水项目区等地查看。

  • 水利部督导组一行到虞城县督查农村饮水安全工程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11月14日至15日,水利部农村饮水安全项目督导组在水利部办公厅副巡视员李国隆的带领下,到商丘市虞城县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工地和用水户督导检查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建设工作。副市长张家明陪同督导。

  • 省直工委调研组到周调研机关党建“五项机制”落实情况

    3月28日上午,省直工委副厅级专职委员孙华斌带领调研组,到周口调研机关党建“五项机制”贯彻落实情况。当天下午,调研组还来到扶沟县实地调研,听取“五项机制”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听取基层干部关于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 中宣部调研组点赞“百姓文化超市”

    “点点点,送送送,小文带你淘文化。欢迎大家来到‘百姓文化超市’……”3月25日上午,在市图书馆“百姓文化超市”服务总台,又萌又知性的“百姓文化超市”动漫讲解员小文一开口,就把中宣部文化体制改革办公室“百姓文化超市”专题调研组的人员逗笑了。当日,中宣部文化体制改革办公室“百姓文化超市”专题调研组莅焦,就焦作市“百姓文化超市”精准惠民工程进行调研。

  • 省委组织部调研组莅临淅川调研

    3月15日至16日,省委组织部调研组莅临淅川县,专题调研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开展情况。

  • 省调研组莅巩调研铝工业发展情况

    3月11日,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韩联伟、省工信委副主任陈维忠一行12人到巩义市,实地调研市铝工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情况,副市长景秀香参加调研。

  • 省国土资源厅调研组莅临襄城调研基础设施建设

    3月9日下午,省国土资源厅人教处处长马存旺一行3人莅临襄城县国土局,对襄城县乡镇国土资源所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许昌市国土局副局长杨智钦、人事科长孙朝阳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