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新野县法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7-03-30  来源:映象网

YPYW7jig..jpg.jpg

工作动员会

gt9qMq46..jpg.jpg

工作动员会

poo8WYFH..jpg.jpg

工作动员会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胡晓飞 齐克歧)  3月29日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新野县人民法院工作动员会召开。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付令,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原平, 巡察办主任韩炳德,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江明洁,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保澄在主席台就坐。会议由李保澄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此次巡察监督对象为县法院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巡察内容为紧扣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情况、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情况、党的建设情况、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等方面。

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原平强调,县法院党组织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坚守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意志坚定讲忠诚,使命光荣讲担当,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站在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主动接受、积极配合巡察监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作出更大贡献。

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付令作了表态发言。王付令要求,要充分认识县委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要自觉接受监督,全力配合县委巡察组开展工作。要明确任务分工,强化各级责任,努力支持巡察工作实现目标。全院各部门要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动力,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针对问题找原因,针对不足找差距,严肃整改,补齐短板,从而使我院的政治队伍素质、工作作风、审判质效、群众满意度都获得大幅度的提升,更好地服务县域经济建设,保障社会稳定大局。

会议还通报了此次巡察任务、计划安排和工作要求。

最后,县法院全体干警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问卷测评和满意度调查。

fM5umZQL..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野县委 第一巡察组 县人民法院 工作动员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委第一巡察组向西平县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

    3月11日下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向西平县反馈了巡察“回头看”情况。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黄德华代表巡察组进行了反馈,市委巡察办主任王明太作了重要讲话,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 王付令全票通过当选为新野县人民法院院长

    3月26日,新野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经过大会选举,王付令同志获全票通过,当选为新野县人民法院院长,并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会议还通过了新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 上蔡县人民法院“送法进校园”保护未成年人

    为教育引导中小学生增强法制观念,预防校园欺凌现象,提高广大未成年人辨别是非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近日,上蔡县人民法院“送法进校园”法制专题讲座走进上蔡一中,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讲座。

  • 上蔡县人民法院“送法进校园”保护未成年人

    为教育引导中小学生增强法制观念,预防校园欺凌现象,提高广大未成年人辨别是非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近日,上蔡县人民法院“送法进校园”法制专题讲座走进上蔡一中,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讲座。

  • 襄城县人民法院被授予2016年度“全国模范法院”称号

    近日,记者从许昌市中院获悉,襄城县法院被人社部、最高法院授予2016年度“全国模范法院”称号。

  • 新蔡县人民法院:恪守法官职责 带病坚持工作

    2月9日上午,新蔡县人民法院行政执法大队队长李军满脸疲倦,挂着吊水依旧埋头工作,忍受着颈椎神经压迫的疼痛,开始了一天的忙碌。

  • 汝南县人民法院:执行利剑频出鞘 关注民生护法威

    “执行难,难执行”这是多年来人民群众反应强烈、社会高度关注。破除执行难唯有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穷尽执行方式,方能取得执行突破。日前,汝南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抓住春节期间“人员聚齐”的良机,主动出击,集中开展“春节执行周”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河南睢县法院举行书记员速录技能测试

    为进一步强化书记员快、准、细的庭审记录基本功,12月29日下午,河南省睢县人民法院举行了书记员速录技能测试。考试内容为信息化运用能力测试,包括文字速录和录音速录两部分。

  • 杞县人民法院召开打击拒执犯罪专项新闻发布会

    12月27日上午,杞县人民法院召开打击拒执犯罪专项新闻发布会。会议由杞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彦海主持,杞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鲍永庆通报该县法院审理的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典型案例。

  • 民权县人民法院严厉打击涉农拒执案件

    12月22日上午,民权法院第八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暨严厉打击涉农拒执案件新闻发布会召开。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玉法主持会议。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