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牵手阿里巴巴 携手发展电商培育新兴业态

2017-03-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   日前,淅川县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正式签约启动“农村淘宝”项目,标志着淅川“互联网+县域经济”建设全面提速。

发展农村电子商务是新常态下实现淅川转型发展的突破口,淅川县强化监督考核,把“农村淘宝”项目的建设管理工作列入目标管理考核内容,与单位绩效考核、个人年度考核挂钩,推动项目高效、快速、稳步推进。目前,淅川县已向全社会招募“农村淘宝”项目首批村级服务站合伙人,预计7月底前,县级“农村淘宝”运营服务中心及50个村级服务站将建成并投入运营,到2019年7月底前将在全县建立150个村级服务站,实现淘宝服务站村级全覆盖。同时,双方还将在农村电子商务、本地物流配送网络系统及电商人才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项目建成后,将以县级“农村淘宝”运营服务中心为核心,通过信息、物流、金融三大服务,把淅川农产品的生产、加工、销售三大环节连为一体,推动县域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A6vV7nQo..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村淘宝 淅川 阿里巴巴 电商培育 新兴业态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召开农村淘宝项目促进会 确保完成各项任务

    12月25日,民权县召开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促进会,县领导部吕志彬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法制办主任崔凤庆主持,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李国栋传达了张团结县长批示的《关于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进展情况的报告》。

  • 民权召开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合伙人招募启动大会

    11月30日,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民权县合伙人招募启动大会在县人民艺术中心举行。民权县领导吕志彬出席大会并讲话,来自全县19个乡镇(街道办)的近500余名报名者参加了会议。

  • 民权县召开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启动工作预备会

    10月12日,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工作预备会在民权县召开,会议对还县农村淘宝项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高大立、吕志彬出席会议,全县十九个乡镇(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内乡农村淘宝运营中心成立暨电商创业孵化园开园

    9月26日,阿里农村淘宝内乡县运营中心开业暨内乡电商创业孵化园开园仪式隆重举行,标志着内乡电商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具有深远的里程碑意义。这是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千县万村”计划率先在南阳市正式落地的第一个项目。

  • 内乡首批62位农村淘宝合伙人开始培训

    9月14日,内乡县农村淘宝项目首批合伙人培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县长杨曙光出席开班仪式,农村淘宝项目首批62位合伙人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许晓燕主持。

  • 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惠泽柘城万户农家

    9月10日,位于柘城县城西华盛新城的电商产业园里挤满了十里八乡前来争看农村淘宝的人群。

  • 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柘城服务中心开业 为豫东首家试点县

    “有了农村淘宝就是好。网货下乡进村啦,咱们的农产品进城销售方便啦。有了淘宝这个宝贝疙瘩,咱老百姓卖东西再也不用作难了!”9月10日,位于柘城县城西华盛新城的电商产业园里挤满了十里八乡前来争看农村淘宝的人群。

  • 柘城县召开阿里巴巴农村淘宝进柘城洽谈会

    8月14日,阿里巴巴农村淘宝进柘城洽谈会在该县接待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阿里巴巴集团农村淘宝事业部河南总经理毛睿及县委书记梁辉、县委副书记任重庆、县人大主任任学银、县政协主席邢文彦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和各乡镇(办事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淅川县:渠首大地谱写锦绣篇章

    淅川县地处豫鄂陕三省交界处,为支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从上世纪50年代以来,先后有506平方公里土地被淹,占丹江口库区总淹没面积的一半以上;先后移民36.7万人,占丹江口库区移民总数一半以上,创造了中国水利移民史上的奇迹,铸就了“忠诚担当、大爱报国”的移民精神。

  • 淅川县召开文化市场集中整治行动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为广大未成年人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解决社会和民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确保文化市场规范、有序、合法经营,2017年4月11日上午,淅川县文化市场集中整治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