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清明节内乡县衙售票大厅人性化服务

2017-04-05  来源:映象网

KmUtaHrT..jpg.jpg

售票大厅人性化服务

BiPQ4ixB..jpg.jpg

售票大厅人性化服务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岳晓红)  清明节小长假,为了最大程度的方便游客,内乡县衙对售票点的分布位置进行了精心安排。特别增设3个节假日售票窗口,在县衙景区内的大门口设旅游咨询和讲解票售点,并将团队、散客、散客网络、旅行社、年卡、证件办理、登记取售票的售票点划分区域为游客服务。

内乡县衙售票大厅的建设突出人性化服务,使之成为综合性的服务大厅,全体人员不忘责任与使命,全身心投入5A创建工作,积极响应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的号召,时时注重服务质量,处处体现人性化服务,服务礼节从“仪容仪表、文明用语、文明态度等细节入手,免费供应茶水,公布投诉电话,设立旅游咨询、邮政服务、公用电话,切实为游客排忧解难,以此确保游客在游览过程中各类问题的咨询和受理。大厅内备有手机充电器,游客储物柜、残疾人及儿童专用的轮椅、童车,医务室里面有急救药品,并有医务人员值班,同时在售票大厅里设有休息厅,安装有液晶电视和滚动屏幕,播放天气及票务信息、官德动漫、衙门文化史料等多个内容,摆放了休息板凳,让等待家人或朋友购票的旅客休息。游客中心特推出惠民自助餐服务,为游客提供了就餐便利。

清明小长假,内乡县衙全员上岗,奋战旅游服务一线,全力保障,有力确保假期安全、有序、文明、畅通让游客满意在内乡。

TrrFcX3o..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清明节 内乡县衙 售票大厅 人性化服务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台前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清明节系列主题活动

    为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3月31日,台前县人民检察院围绕中国传统节日清明节,组织开展了经典诵读、网上祭英烈、志愿服务清明节系列主题活动。通过解读清明由来、诵读经典文学等方式,敬先贤、颂英烈,传播现代文明,在广大干警中营造热爱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革命传统的良好氛围。

  • 台前县人民法院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活动

    清明时节寄哀思,缅怀先烈激斗志。4月1日上午,台前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刘邓大军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庄严的刘邓大军纪念馆前,干警们齐身向刘邓大军纪念碑鞠躬致敬,并默哀一分钟。

  • 确山县供电公司:用纪律关住“清明节”公车私用“口子”

    清明期间,为认真贯彻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全面落实省市公司和确山县纪委有关严禁公车私用的要求,4月4日,确山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强化执纪问效,严禁在清明节期间用公车进行扫墓。

  • 襄城县国土局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祭奠革命先烈

    4月1日上午,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襄城县国土资源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列队徒步来到襄城县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活动

  • 墨子古街景观扮亮鲁山旅游

    清明节前两天,记者一行在鲁山县政协副主席、炎黄文化研究会执行主席邢春瑜先生,尧山投资集团总经理任献国先生及尧山镇领导的陪同下,走访了鲁山县尧山风景区的墨子故里——尧山镇,游览了自然景观与人文精神融为一体的胜地“墨子古街”,凭吊墨子,祭拜先贤,品赏了原汁原味的墨子文化。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