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高庙乡政府与湖北李时珍中药材交易中心签约

2017-04-05  来源:映象网

QJQOyZVN..jpg.jpg

签约仪式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吴东乾) 四月的大地,春风送暖、百花盛开。4月5日上午,宛城区高庙乡人民政府与湖北(蕲春)李时珍中药材交易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宛城区委副书记陈助民、宛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胜普,湖北(蕲春)李时珍中药材交易中心负责人张迎峰以及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陈助民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项目的正式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同时表示,区政府会尽心尽力地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的环境和最好的全方位的服务。

张迎峰就交易中心的基本情况和运作模式作了简要介绍,对宛城区委、区政府和高庙乡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为高庙乡、宛城区在服务地方经济、促进农民增收、壮大现代农业等方面作出应有贡献。

王永华代表高庙乡党委、政府对湖北(蕲春)李时珍中药材交易中心和张迎峰董事长表示衷心感谢,承诺高庙乡将积极协助湖北(蕲春)李时珍中药材交易中心打造标准化艾草示范种植基地,并真诚欢迎有意来高庙乡投资兴业的各位企业家、各位嘉宾来高庙考察投资环境,高庙乡党委、政府和5万高庙人民一定会以最优越的投资环境、最优质的帮办服务恭候大家的光临。

最后,在领导和来宾的共同见证下,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高庙乡人民政府与湖北(蕲春)李时珍中药材交易中心正式结为战略合作关系,将共同携手前进、深化交流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湖北(蕲春)李时珍中药材交易中心是国内首个也是唯一拥有省级政府批文的中药材交易中心,注册资金一亿元,主要经营范围是:为中药材及有关农副产品提供交易平台和信息发布等服务。交易中心将围绕5大平台展开建设:全国中药材(特别是艾草)资源集散地、供求信息发布地、价格形成主导地、行业标准制定地、金融创新试验地。通过大数据和质量安全追溯系统,完成从地头到用户,从种苗到加工,从仓储到物流的全方位监控和标准体系建设。

wbgSoQiX..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庙乡政府 李时珍 中药材 交易中心 签约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余国祥上廉政课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政教育、道德教育,扎实推进资源交易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中心新任党组书记、主任余国祥在上任第三天,就召开党组会议,研究党风廉政工作,并为全体同志上了第一节廉政课。

  • 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强化廉政风险防控管理

    为规范权力运行,加大源头治理工作力度,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面推进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确保各项交易公平、公正、廉洁。

  • 河南福泉、溢泉俩公司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

    2月17日上午11时30分,在郑州市中科大厦六楼,随着两次锣声响起,至此,河南福泉与河南溢泉健康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

  • 淅川时兴农业公司在郑州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

    近日,淅川县时兴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郑州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南阳市移民局副局长陈杰森、市金融办副主任宋建波,县政府领导衡尚武出席挂牌仪式。

  • 汝州致力打造“阳光”交易平台 服务经济跨越发展

    汝州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当地实际情况组建成立了汝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自该中心成立运行以来,紧紧围绕在汝州市委、市政府开展的“环境建设年、项目建设年、作风建设年”三大活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监督、忠实履职”的总要求。加强领导,强化管理,积极打造汝州的“阳光”交易平台,助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成效显著。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