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供电公司:多举措筑牢防汛“安全坝”

2017-04-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言 王钶方)  4月6日记者获悉,南阳供电公司为保证汛期电网设备安全运行,制定了相应措施并修订完善防汛预案、补充更新防汛物资为电网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南阳供电公司将全力协助地方政府做好防汛抢险电力保障供应工作,加强与防汛、气象部门的联系,密切跟踪强对流天气、强降雨过程和汛情变化,发现隐患情况及整改意见即时行文报送当地防汛主管部门备案,做好防汛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及时发出预警提前做好应对措施,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hLko24uC..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供电公司 防汛 安全坝 电力保障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供电公司:无人机检测、鉴定隐患

    2017年4月1日,南阳供电公司输电运检部人员,正在淅川县淅西路口220千伏楚荆线37号塔处,用无人机对一处隐患进行排查、鉴定。

  • 南阳供电公司:第八座220千伏智能变电站投运

    3月29日,记者获悉,经过12个小时的紧张操作,南阳220千伏麦山变电站工程一次投运成功,在全省范围内首次实现“零缺陷”移交,成为南阳地区第八座投入运行的220千伏智能变电站,此举标志着南阳电网在智能化建设方面再次迈出重要一步。

  • 南阳供电公司:第八座220千伏智能变电站投运

    据悉,该变电站是南阳地区“十二五”重点电网建设项目之一,近年来内乡县产业经济发展较快,随着产业聚集区的逐步扩大,原有的变电站容量已不能满足需求。

  • 南阳供电公司:明察暗访提升供电服务质量

    记者获悉3月20日,为进一步提升供电营业服务质量,提升优化服务举措,着力消除服务隐患。南阳市供电公司对所属供电营业窗口进行明察暗访,确保供电及服务大厅服务质量。

  • 南阳供电公司:层层把关密织春检“安全网”

    3月20日,南阳供电公司春检小组阶段性地总结了春检以来安全工作的亮点,对薄弱环节进行梳理和分析,制定出7项有针对性的措施,确保春检安全、有序开展。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