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7南阳电商峰会举办 凝聚力量创建网络经济强市

2017-04-07  来源:映象网

3U8720la..jpg.jpg

南阳电商峰会

lAVr12No..jpg.jpg

南阳电商峰会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魏晓波)  4月7日,2017南阳市电商峰会暨网络经济发展促进会启动大会盛大开幕。南阳市政府、南阳市商务局、邮政局、高新区电商办、各县(区)商务局领导、相关协会、电商企业代表及专家学者300余人齐聚一堂,旨在团结南阳市电商企业,凝聚力量推动南阳创建网络经济强市进程。

此次峰会由南阳市商务局、南阳市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南阳市网络经济发展促进会承办。南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燕军庆、河南省商务厅电商办协调联络部主任韩韶辉、南阳市商务局副局长朱青山、南阳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香村、南阳市网络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赵长法等出席此次峰会。本次峰会特邀专家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服务委员会副会长徐小波、五项管理集团联合创始人李仙等围绕网络经济强市创建、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电商公共服务体系构建、跨境电商业务推进、行业自律与抱团发展等主题作演讲。

据了解,2016年南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发展,把电子商务作为助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出台支持电子商务发展政策,开展电子商务招大引强活动,积极与阿里巴巴、京东、苏宁云商、敦煌网、大龙网等电商企业合作对接,着力打造电子商务产业基地,有力推动电子商务蓬勃发展,使各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2016年度实现电商交易额392亿元,同比增长70%,连续多年位居全省第三位。

南阳市网络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赵长法介绍,“南阳市网络经济发展促进会是在南阳市委、市政府、市商务领导下,连接南阳网络经济领域政、校、企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以‘资源整合、信息共享、扶弱培强、抱团发展’为宗旨,由南阳每天惠出任会长单位、杭州一扇门电商集团出任秘书长单位,致力于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服务社会,促进南阳市网络经济跨越式发展。 2017年网促会将从加强自身建设、拓展服务职能、规范行业发展、繁荣网络经济四个方面忠诚履职、尽责服务。”

此次峰会,是南阳市委、市政府、南阳市电商行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互联网+”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扎实推进2016年11月河南省委书记谢伏瞻加快建设“网络经济强省”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扎实推进2017年1月南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创建“网络经济强市”方案的重要举措。 

7y9li9oA..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2017南阳电商峰会举办 凝聚力量创建网络经济强市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