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镇平县法检两院联合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业务培训

2017-04-19  来源:映象网

wfKicrAg..jpg.jpg

精准扶贫工作业务培训

1AAk94zD..jpg.jpg

精准扶贫工作业务培训

AOgd5KQL..jpg.jpg

精准扶贫工作业务培训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娜 李军良)  为了贯彻南阳市委市政府和镇平县委县政府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指导思想,根据镇平法院党员组的研究决定,4月17日下午,河南省镇平县人民法院在四楼大会议室进行镇平县法院检察院精准扶贫工作业务培训,邀请镇平县扶贫办副主任张京龙对广大干警进行业务培训。镇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齐钦,镇平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及法检两院干警参加了业务培训会,共同学习、相互交流,提高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培训会由镇平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徐鸿鸣主持。

徐主任强调,镇平法院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一定要沉下去,切实发挥桥头堡的作用。各包户干警一定要按照镇平县委、政府的要求,及时到户,完善各种资料,认真开展好脱贫工作。

会上,张主任讲解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分析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形势,阐明了全县脱贫的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就扶贫工作中的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给广大干警带来了一场全面、系统、精准、精彩的培训辅导,使听课人员受益匪浅,对下一步的扶贫工作指明了方向,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镇平法院全体干警要清醒地认识到脱贫攻坚是促进全县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实现共同富裕的重大举措,是第一民生工程,要认识到当前脱贫攻坚任务的艰巨性,全体干警务必站在建设如花似玉大美镇平的全局高度,努力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积极努力去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xcuzpvzx..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镇平县 检察院 法院 精准扶贫 业务培训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镇平县供电公司:保障农村冬季采暖安全用电

    镇平县供电公司联合当地质检、工商等部门成立稽查大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取暖电器市场规范整治活动,深入各乡镇电器经销商,现场查验取暖电器产品标识和合格证明,防止“三无”产品进入居民家中。

  • 镇平县供电公司:开展驾驶员培训

    11月3日,镇平县供电公司对系统内90名专、兼职驾驶员进行培训,通过观看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和业务考试,进一步提高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

  • 镇平县供电公司"一对一"服务企业用电

    11月2日获悉,镇平县供电公司开展企业安全用电专项服务活动,深入该县119家企业客户排查用电隐患,提供延伸服务,受到企业客户的广泛好评。

  • 镇平县供电公司积极封堵电力设施销赃渠道

    10月31日,由镇平县供电公司、公安局和工商等部门组成的检查人员对该县的19家废品收购站进行了全面检查,对违反规定收购来源不明的电力导线、金属拉线和变压器等电力设备的业主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严厉处罚,并吊销部分收购站的营业执照。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深入帮扶村调研扶贫工作

    4月17日下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卫东带着对帮扶联系村的深深牵挂,深入到任店镇巩庄村进行扶贫调研。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