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牧原:智能化养猪引领企业打造养殖高端品牌

2017-04-21  来源:映象网

OzpQv1tq..jpg.jpg

牧原大楼

ngr80Qa1..jpg.jpg

智能化监控

RwWcQk3B..jpg.jpg

智能化养猪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走进牧原,高耸的大楼,辉煌的金字塔会议中心,一张张蓝图规划.....,看的人有点眼花缭乱。“以后这里就是我们牧原打造的牧原小镇,不光有办公楼、会议中心、员工宿舍和公寓、学校、医院、果品批发中心以及各种配套中心”,董事长助理袁合宾兴高采烈的介绍着牧原的高端规划,一条条追求极致、奉献的口号,干净整洁办公场地,紧张有序的工作人员,而我们看到的也仅是牧原发展的冰山一角。在这里你根本无法把它和一个养猪企业扯上关系,臭气熏天的气味,污水横流的地面,杂乱的物资摆放,也许这才是你印象中的养猪企业的形象。在监控中心,工作人员只需动动鼠标就能监控到各个角落的及时情况,一个人能轻松的完成以前十几个人才能完成的工作,智能化引领着牧原走出了一条特殊的牧原模式。袁合宾告诉大家,牧原走过了规模化、工业化,现在已经进入了智能化。

董事长秦英林夫妇从22头猪开始创业,历经25年的发展,形成了以生猪养殖为核心业务,集饲料加工、生猪屠宰、生态农业、电商服务等多领域共同发展的产业格局。目前,牧原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已拥有60多家下属公司,资产总额超300亿元,员工人数30000余人。牧原集团旗下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714,简称:牧原股份)于2014年1月2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牧原结合我国农业发展的特点和生猪养殖行业的规模化需求,探索并坚持走出了规模化养殖的经营管理模式,在我国率先建立了集自主研发、饲料加工、生猪育种、种猪扩繁、商品猪饲养、屠宰加工、生态农业为一体的完整封闭式生猪养殖产业链。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isca7eXq..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牧原 智能化 养猪 养殖 高端品牌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牧原:爱心倾注辖区人

    3月29日,记者在邓州牧原第五分场采访时,该公司的总经理介绍:自牧原入驻邓州之后,时时处处想着对周边辖区居民们给予爱的回馈。

  • 邓州牧原:拆旧上新换设备 除污净气动真格

    据了解,作为周边百姓最为关心的一个话题——空气质量,公司上下可谓是下了狠功夫。

  • 邓州牧原:拆旧上新换设备 除污净气动真格

    据了解,作为周边百姓最为关心的一个话题——空气质量,邓州牧原上下可谓是下了狠功夫。对养殖中产生的臭气,采用了源头控制、添加活菌、舍内除臭、空气过滤、高效厌氧、封闭运行和绿化防护的模式,在最大程度上降低了臭气的排出,减少对周边居民生活的影响。

  • 让人惊喜赞叹的"牧原环保"

    农民们一边收获丰硕,一边播种希望,而从此地创业并走向全国的牧原集团,不但在依然做着农牧结合、循环利用、利国利民的大文章,而且热情地迎接着来自全国四面八方参观学习的人们。

  • 唐河源潭镇:打造美丽乡村 多产业助推经济发展

    5月4日,中央及省市十余家新闻媒体采风团一行走进闻名全国的黄牛之乡、中原名镇——南阳市唐河县源潭镇,领略感受其翻天覆地的变化。

  • 牧原集团正阳分公司携60万现金奖励先进建设队伍

    4月1日下午,牧原食品正阳分公司第六养殖场的会议室内,牧原公司领导对三家建筑公司给予了高达60万元的现金奖励,这三家优秀建筑公司分别是泌阳建设工程总公司、河南冠亚建筑公司和林州太行建筑公司。

  • 焦作市2017年中招体育考试开始

    4月1日,全市2017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开始。为了确保全市中招体育考试公开、公平、公正,考试组织部门还邀请纪检监察部门、考生家长代表、教师代表等对考试过程进行全程监督。

  • 国内首条柔性智能化生产线在西平瑞航公司开工建设

    9月29日上午,伴随着震耳的鞭炮声和隆隆的挖掘机声,国内首条柔性智能化生产线在河南瑞航农牧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开工建设。

  • 商丘供电公司:科技创新提升电网智能化水平

    9月21日,商丘供电公司调控人员通过辅助监控巡检系统,对220千伏张阁变电站的远程操作设备进行观察,以查看设备操作是否到位。这是该公司通过科技创新提升电网智能化水平的直接体现。

  • 张武捷到信阳工行体验智能化服务

    2016年9月19日下午,信阳市副市长张武捷到工行信阳分行羊山新区支行体验智能化网点服务,同时到信阳工行私人银行中心进行调研。

  • 媒体走进信阳工行体验智能化服务 智开卡只需5分钟

    9月7日,大河报、东方今报、映象网、信阳网等主流媒体走进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营业部,体验工行智能化服务。据悉,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营业部作为全市首家智能化银行,其智能化服务自12月15日正式启动以来,实现了强大的落地服务和高效的线上服务结合,业务办理效率和网点运营效率明显提升,其智能化、综合化、人性化的服务体验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 河南宝丰开发溯源软件系统 农产品有了"身份证"

    近年来,经过反复考察论证,宝丰县按照“四集一转”的要求,切实加强集聚区建设,着力培育壮大主导产业。2012年2月经省政府批准宝丰县产业集聚区升级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河南宝丰开发溯源软件系统 农产品有了"身份证"

    近年来,经过反复考察论证,宝丰县按照“四集一转”的要求,切实加强集聚区建设,着力培育壮大主导产业。2012年2月经省政府批准宝丰县产业集聚区升级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预试检验智能化变电站 全力备战夏季用电高峰

    为确保电网迎峰度夏期间安全可靠运行,5月8日,嵩县供电公司对嵩县首座智能化变电站——110千伏饭坡变电站进行了预防性试验和定期检验工作。

  • 洛宁县中招体育考试今年首次采用智能化测试

    为保证中招体育考试的公正和准确,从今年起,洛宁县体育考试首次实行智能测试,采用条形码扫描仪识别学生考试信息,考试全程语音提示。学生考完后,成绩由仪器自动生成传输并储存到电脑,考生能现场看到自己的总成绩并签字确认。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