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百信银行有望年底正式开业

2017-04-21  来源:映象网

“百信银行去年12月30日正式获得了银监会批准,今年2月27日也召开了创立大会,标志着筹建的正式起步。现在正在进入系统开发、人员招聘以及制度建设阶段,预计年底正式开业。”中信银行副行长方合英13日在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百信银行零售银行部兼私人银行部总经理常戈表示,百信银行是国内首家独立法人直销银行,使命是“为百姓理财、为大众融资”。前期,在充分调研国内外直销银行的基础上,结合中国互联网发展实际,百信银行将发展战略定位为聚焦百姓家庭财富、打造可信赖的智能银行,目标客户群聚焦个人、小微和三农,通过科技和数据双轮驱动,构建智能化、共享化、社交化、平台化的互联网金融生态,走“轻资产、轻资本、轻成本”的轻型发展道路。百信银行将充分发挥股东双方的优秀基因,为客户创造价值,跳出银行办银行。

据记者了解,目前已有招商银行、江苏银行、包商银行、徽商银行等超过20家的银行都在申请独立法人直销银行牌照。

中信证券银行业首席分析师肖斐斐认为,目前国内直销银行主要依附于商业银行下属的零售金融部、网络金融部等,独立法人牌照的直销银行仅百信银行一家。后者的优势在于风险隔离、市场化机制、自主经营等,这也是招商、江苏、包商、徽商等银行积极申请独立法人牌照的重要原因。

在肖斐斐看来,直销银行未来应打造成更技术、更开放和更特色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海亚骞)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jL2cOOcJ..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百信银行 开业 银监会 筹建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农商银行举行挂牌开业仪式

    4月14日,上蔡县鹏宇国际酒店盛世厅内人头攒动,来自市、县、乡的各界人士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上蔡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 上蔡农商银行举行挂牌开业仪式

    4月14日,上蔡县鹏宇国际酒店盛世厅内人头攒动,来自市、县、乡的各界人士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上蔡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 邓州农信社为筹农商银行挂牌开业“清障碍”

    4月6日晚,邓州农信社召开2017年首季工作总结视频会。结合邓州农信社首季各项工作实际,查找问题,分析形势,对二季度工作做了周密安排,为筹农商银行挂牌开业“清障碍”。

  • 邓州农信社为筹农商银行挂牌开业“清障碍”

    4月6日晚,邓州农信社召开2017年首季工作总结视频会。结合邓州农信社首季各项工作实际,查找问题,分析形势,对二季度工作做了周密安排,为筹农商银行挂牌开业“清障碍”。

  • 西平县全民粮油食品有限公司举行开业仪式

    3月16日,西平县全民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在杨庄乡举行开业仪式。西平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赵海金出席仪式。企业负责人在仪式上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

  • 民族品牌老查记功夫馒头山东泰安店开业

    农历二月二,龙抬头。俗话说,二月二龙抬头,金子银子往屋里流。这一天也正是老查记功夫馒头山东分店开张之日。大早上购买馒头的顾客已经排上了长队。老查记功夫馒头山东泰安店沐浴着新春的曙光华彩绽放。从一个民族品牌的复兴到连锁店的扩张,对于老查记功夫馒头技艺传承人查长江来说,今天是个非常重要的日子。山东店的开张,市民的踊跃排队采购,标志着老查记品牌走向全国的第一步。

  • 正阳玉川村镇银行城东支行正式建成开业运行

    2月27号,正阳玉川村镇银行城东支行正式建成开业运行。正阳玉川村镇银行是经国务院、中国银监会、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在正阳设立的合法金融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 淮阳羲和广场举办开业倒计时百天庆典

    摘要

  • 周口华耀城一期BC区开业筹备会举行

    摘要

  • 商丘市“水木清秋”水培园艺生活馆开业 市民观赏

    水培花卉是引进香港技术,通过现代生物工程技术,对普通的植物、花卉进行驯化,使其能在水中长期生长,爱花的人平常只要加点自来水就可,很方便,因此水培花卉又称“懒人花卉”。水培花卉还可以任意组合培养,使花卉搭配相互映衬,达到完美协调的视觉效果。

  • 驻马店高铁汽车站开业试运营庆典

    1月6日,驻马店高铁汽车站(驻马店客车枢纽站)开业试运营庆典在车站正门举行。驻马店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领导班子、二级单位负责同志及部分公司员工代表参加了庆典仪式。

  • 汝南县“巴都牛庄”火锅店正式开业啦!

    2016年12月29日,位于汝南县古城大道西段的“巴都牛庄”火锅店正式开业啦!

  • 洛阳银行驻马店分行挂牌开业

    12月30日,辞旧迎新之际,洛阳银行驻马店分行正式挂牌开业,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洛阳银行行长段跃军等共同见证驻马店金融业发展上的这一喜事。仪式由张昕主持。

  • 水木清秋:商丘市第一家水培花卉生活馆即将开业

    1月3日,商丘市第一家专业水培花卉生活馆迎着新春来到我们身边。邂逅地点:神火大道与长江路交叉口向西160米路南。

  • 银监会:禁止向未满18岁的大学生提供网贷服务

    据银监会网站消息,银监会近日发布《关于银行业风险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应依法合规开展业务,确保出借人资金来源合法,禁止欺诈、虚假宣传。严格执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间借贷利率的有关规定,不得违法高利放贷及暴力催收。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