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县文峰街道加强财务监管和制度建设

2017-04-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英东)   今年以来,为保障财政资金使用的安全和规范,同时筑牢资金和人员两道防线,唐河县文峰街道认真贯彻落实财务审计相关要求,在财务管理方面下功夫,加强监管和制度建设, 坚决杜绝各类财经违法行为的发生。

加强财务支出审批管理。机关财务和各办、所、站、中心财务开支实行一支笔审批,当月开支当月报批,票据齐全费用明晰。

财政资金一律实行收支两条线。财政资金全额统管,支出资金一律实行预算审批制,大额资金和重大项目开支由班子会集体研究决定。

财务收支实行定期会审制度,凡违返财经纪律或违反财务制度收支规定的,严格追究相关责任,严格控制公款借支,禁止因私借款。

完善内控机制。对资金使用、资产管理等重点方面,街道制定有针对性的内部控制制度,确保财务会计人员严格按照有关财务会计制度规定,依法进行会计核算,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等行为,确保财务会计信息的合法、真实、准确、及时、完整。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Q1V5jK1h..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县 文峰街道 财务监管 制度建设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县文峰街道新春社区深入推进双创工作

    自“双创”工作开展以来,唐河县文峰街道新春社区将 126名“双创”志愿者分为4支服务队,对辖区实行网格化管理,按照社区道路及居民居住条件深入全面开展双创工作。

  • 唐河文峰街道有效做好清明祭祀安全保障工作

    清明节期间,为摒弃祭祀陋习,树立文明祭祀新风尚,使广大社区居民度过一个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清明假日,唐河县文峰街道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安全保障工作。

  • 唐河县县长周天龙调研脱贫村脱贫成效

    3月27日上午,唐河县县长周天龙带领县民政局局长王保山、县政府办王平科长和脱贫办陈国阳,到大河屯镇秦岗村暗访调研2016年脱贫村脱贫成效。

  • 唐河县文峰街道持之以恒促“双创”

    经过一年来的不断探索推进,唐河县文峰街道“双创”工作成效显著,各项管理机制进一步规范,提升了城市形象,提高了城市品位,下一步,街道将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以“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为引领,持之以恒将县委、县政府“双创”决胜年的工作总要求落到实处。

  • 唐河文峰街道强力推动“双创”攻坚全面开展

    唐河县文峰街道严格贯彻唐双创[2017]4号文件及“双创”攻坚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一线工作法,明确责任,细化工作,落实任务,强化督查,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市容秩序提升和社区建设整治工作各项任务。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