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农信社改制组建农商银行暨清收不良贷款动员会召开

2017-04-25  来源:映象网

gyHI2oun..jpg.jpg

动员大会现场

dXzO1bsx..jpg.jpg

动员大会现场

Emn6XJU0..jpg.jpg

宣传活动现场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森 李薛宇)   “在唐河县当个老赖咋就这么露脸呢?”,这是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丁建民局长对唐河法院执行局4月22日在唐河县和谐广场的宣传活动发出的感叹。这句话即是对老赖的调侃,更是对唐河法院执行局近期执行曝光宣传活动的肯定和赞赏。

 4月22日,唐河县农信社改制组建农商银行暨清收盘活不良贷款动员大会在唐河县和谐广场唐州大剧院召开,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及县直单位、各乡镇、街道领导班子、农信社职工共一千三百余人参加会议。唐河法院院长裴宗全出席会议并做表态发言,明确提出唐河法院将在清收不良贷款活动中尽职履责,用好各种措施严惩老赖,为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提供了良好的司法保障。

 唐河法院执行局为配合本次大会的召开和做好下一步的农信社不良贷款清欠诉讼执行工作宣传,营造打击老赖的舆论攻势,在会场周边布置十余个展板,曝光涉农信案件老赖八十余人,并将曝光措施在微信上进行宣传。参会代表纷纷驻足观看、拍照、品评。丁建民局长在执行联络微信群里看到现场的照片后,发出了上面的感叹。唐河法院执行局将多举并措开展农信社不良贷款案件集中执行活动,继续对老赖穷追猛打,让他们在全县人民面前出尽风头,吃尽苦头!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MFRpyZ0Z..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农信社 改制组建 农商银行 清收盘活 不良贷款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农商银行: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的“巩义实践”

    一直以来,融资难、融资贵都是困扰中小企业持续发展壮大的重要问题之一,巩义农商银行通过艰难探索供应链融资业务,创新优化贷款品种,在经济下行当口,不仅为上百家企业解了困,自身业务也取得了弯道超车

  • 巩义农商银行开展金融便民服务的探索

    “盼星星,盼月亮,盼来巩义农商银行!”“这个便民店弄得好,以后不用再跑到镇里了,中!真中!”今年4月8号,巩义市康店镇叶岭村里迎来一件大喜事儿,人群熙熙攘攘,好不热闹。

  • 上蔡农商银行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4月19日,在上蔡农商银行刚刚成立的喜庆日子里,上蔡农商银行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幕,74名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大事。上蔡农商银行工会的成立,必将增强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维护广大职工的权益,促进上蔡农商银行的健康持续发展。

  • 上蔡农商银行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4月19日,在上蔡农商银行刚刚成立的喜庆日子里,上蔡农商银行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幕,74名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大事。上蔡农商银行工会的成立,必将增强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维护广大职工的权益,促进上蔡农商银行的健康持续发展。

  • 汝州农商银行获得“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红旗单位”

    汝州市人民政府对2016年度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汝州农商银行荣获“2016年度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红旗单位”,董事长姬淑玲荣获“汝州发展荣誉功臣”称号。

  • 上蔡农商银行播洒信贷“及时雨”润春耕

    为确保不误农时,上蔡县农商银行按照“早谋划、早安排、早投放”的工作思路,年初就要求200多名客户经理全力做好春耕备播服务工作。截至目前,已累计投放春耕备播资金7000多万元,为“三农”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被农民亲切的称为“及时雨”。

  • 上蔡农商银行播洒信贷“及时雨”润春耕

    进入春季,正是农民播种育苗、搞好田间管理的大好时节。为确保不误农时,上蔡县农商银行按照“早谋划、早安排、早投放”的工作思路,年初就要求200多名客户经理全力做好春耕备播服务工作。截至目前,已累计投放春耕备播资金7000多万元,为“三农”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被农民亲切的称为“及时雨”。

  • 邓州农信社为筹农商银行挂牌开业“清障碍”

    4月6日晚,邓州农信社召开2017年首季工作总结视频会。结合邓州农信社首季各项工作实际,查找问题,分析形势,对二季度工作做了周密安排,为筹农商银行挂牌开业“清障碍”。

  • 确山县农商银行召开一季度总结表彰大会

    近日,确山农村商业银行召开一季度工作总结表彰暨二季度工作动员会议,对在一季度“开门红”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单位进行了隆重表彰,对二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动员全体员工在圆满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的基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二季度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