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生态西峡亮相西安

2017-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朱天玉) 4月21日,西峡景区旅游产品推介会在西安举行。本次活动由西峡县旅游局主办,旨在宣传西峡旅游,促进豫陕文化交流。西安市相关部门领导对本次推介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在肯定豫陕文化交流的同时,对西峡旅游事业的发展寄予了深切厚望。西峡县旅游局领导对景区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宣布了西峡各景区对西安人民的特别优惠政策,赢得了现场嘉宾的一致欢呼。

西峡位于八百里伏牛山南麓,河南、湖北、陕西三省接合部,有“绿色王国”之称,是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的核心地带。西峡拥有中国西峡恐龙遗迹园、西峡老界岭2个国家5A级景区,龙潭沟、鹳河漂流风景区、西峡老君洞3个国家4A级景区以及国家水利风景区石门湖、伏牛地下河、寺山国家森林公园、云华蝙蝠洞、国家级工业旅游示范点宛西制药工业园等众多著名景区。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YyK1EECz..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景区旅游 产品推介会 生态 西峡 西安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花洲书院:省级座谈会上亮点多多

    邓州花洲书院,凭其持之以恒的传承和发扬范公“忧乐”精神、创建4A级景区旅游品牌,在“范仲淹忧乐文化传承与创新”省级座谈会上,吸引了诸多与会者的眼球,成为座谈会上的一大亮点。

  • 西峡猕猴桃产业产品推介会在郑州召开

    4月24日西峡猕猴桃产业产品推介会在郑州大河国际饭店隆重召开,此次推介会由西峡县人民政府主办,郑州万邦物流市场三乐侗和协办,河南天韵文化传播公司承办。

  • 世界猕猴桃在中国 中国猕猴桃在西峡

    4月24日西峡猕猴桃产业产品推介会在郑州大河国际饭店隆重召开,此次推介会由西峡县人民政府主办,郑州万邦物流市场三乐侗和协办,河南天韵文化传播公司承办。

  • 伊思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产品推介会举行

    12月8日,北京伊思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产品推介会在开封开元大酒店举行。

  • 鸡公山酒业尊享系列产品推介会隆重举行

    9月5日上午,以“感恩同行聚势共赢”为主题的鸡公山酒业尊享系列产品推介会在信阳市锦江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河南省酒业协会白酒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国家级评酒员赵书民、鸡公山酒业董事长朱耀辉等知名白酒人出席会议,来自各省市白酒经营界合作盟友、媒体代表等几百人出席活动。由国家级调酒大师张福友倾心打造的“尊享系列”酒隆重上市。

  • 2016年票旅通产品推介会成功举行

    3月29日下午,洛阳市票旅通电子票平台2016年产品推介会在宜阳灵山莲花温泉度假区成功召开。

  • 市产业+金融助推精准扶贫协调会召开 冯晓仙出席

    4月24日下午,市产业+金融助推精准扶贫协调会在市现代养殖专业合作总社会议室召开,副市长冯晓仙出席并讲话。加大对通过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带动贫困户脱贫项目的支持力度,创新思路、积极谋划,多途径、多方式、多角度扶贫。

  • 郏县城郊6条生态廊道全部绿化

    “真没想到,公路两旁能绿化得这么好。截至4月20日,该县种植绿化苗木130多万株,绿化面积5150亩;城郊6个路段总长度45.32公里已全部绿化;城区11.32公里已完成微地形土方工程的95%,完成绿化种植任务的75%以上。

  • 宝丰4条生态廊道建设基本完成

    4月24日,在平郏快速通道闹店镇公路两侧,工人正在新栽植的林木间忙碌。去年冬季以来,该县结合4条生态廊道的水土条件,抓住冬春绿化时机,广泛动员,明确任务和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廊道绿化工作,栽植苗木45万余株。

  • 境内河流水质超标 宝丰等5县(市、区)被扣缴生态补偿金

    昨日,记者从市环保局了解到,因境内河流水质超标,宝丰、鲁山、叶县、石龙区、舞钢市被市政府扣缴生态补偿金共计103.18万元。根据2016年省、市环保监测部门对各县(市、区)河流断面的检测情况和相关规定,市政府决定对宝丰县扣缴生态补偿金8.2万元,对鲁山县扣缴生态补偿金36.72万元、对叶县扣缴生态补偿金17.94万元,对石龙区扣缴生态补偿金34.55万元、对舞钢市扣缴生态补偿金5.77万元。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