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县委书记李德成到乡镇调研脱贫攻坚整改工作

2017-05-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孙丽)  5月2日,唐河县县委书记李德成深入该县湖阳镇等多个乡镇,就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座谈,并对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及出现的问题与与会人员进行座谈研讨,他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加以重视,拿出绣花的功夫抓好扶贫攻坚,确保出实效。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听取了湖阳镇当前脱贫攻坚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到户增收、小额扶贫信贷、光伏产业、土地托管等扶贫脱贫措施进行了讨论。今年以来,该县扶贫攻坚目标更加明确,扶贫脱贫力量得到加强,脱贫攻坚氛围日趋浓厚,进度不断加快,贫困村基础设施逐步改善,成效逐步显现。

李德成在座谈会上指出,精准扶贫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中心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各部门必须紧紧围绕这一中心,以重视不轻视、精细不马虎、落实不棚架的责任心和态度,全力以赴投入到脱贫攻坚战中。他强调,要建立健全扶贫体制机制,强化检查和督查,保证工作进度;各部门要多思考多研究,吃透各级政策,把帮扶措施落实到村、到组、到户,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同时对帮扶户进行再走访,仔细摸清底数,根据每个家庭的实际情况,深入分析致贫原因,逐户制定帮扶措施。“治贫先治愚,扶贫先须扶志”,要做好宣传引导,从群众自身抓起,让群众通过多渠道增长技能、树立信心、自力更生、奋发图强从根本上解决贫困问题。

该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李金山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调研。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uQtD78B8..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县委书记 乡镇调研 脱贫攻坚 整改工作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向脱贫攻坚工作“挑刺”

    4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路耕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的陪同下,轻车简从,再次深入到自己联系的三里河街道北泉社区,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明察暗访,找问题、挑毛病、查漏洞,与街道、社区干部一道共同探讨脱贫攻坚工作的良药妙招。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调研指导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

    4月23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全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旺志,副县长赵勇军、蔡新亭调研指导西平县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

  • 商水县委书记深夜暗访察实情

    暗访中,马卫东先后深入到商水县汤庄乡、姚集乡、白寺镇、练集镇、城关乡、平店乡等地查看了解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当即问责。马卫东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带头转变作风,牢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是全县的头等大事、第一民生、用扶贫统领经济社会发展,了解扶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脱贫攻坚人人有责,必须人人尽责。

  • 鲁山县委书记杨英锋调研企业

    4月15日下午,鲁山县委书记杨英锋来到平顶山海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实地察看企业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 鲁山县委书记杨英锋调研企业

    4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杨英锋来到平顶山海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实地察看企业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 县委书记路耕对S226确山县东南绕城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4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路耕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县政府副县长陈振涛的陪同下,来到S226确山县东南绕城工程项目工地进行实地调研,县公路局局长代卫东就工程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 县委书记朱良才实地调研全县尾毛化妆刷产业

    4月11日,周口市委常委、鹿邑县委书记朱良才先后深入到尾毛化妆刷特色小镇、张柏坟北尾毛产业园、羊毛衫创业孵化园等地,对鹿邑县尾毛化妆刷产业进行实地调研。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履职尽责共谋发展大计

    4月13日下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长彭广峰,县委副书记牛清泉,县政协主席陶宏启,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陶玉强,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韩学锦,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吴玉冰等四大班子领导来到县政府招待所,亲切看望出席政协第十二届确山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调研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4月11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陈黎、张鹏、赵勇军、冯旺志带领交通局、住建局、综合执法局、电业局、公安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检查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 西平副县长张燕赴各乡镇调研卫生计生工作

    4月26日上午,西平县政府副县长张燕在县卫计委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西平重渠乡、焦庄乡、蔡寨乡、二郎乡等乡镇卫计管理服务中心和卫生院进行调研。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