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百余名青年成为中华骨髓库志愿者

2017-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师贤)  五四青年节当天,淅川县百余名青年积极参与当地红十字会组织的造血干细胞捐献采集活动,主动加入中华骨髓库志愿者行列,用爱心和行动帮助血液病患者走出病痛。

在县中心文化广场造血干细胞捐献采集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登记表,在进行血液常规检测后,志愿者们纷纷挽起衣袖捐献血样,希望通过自己的小举动能为血液病患者带去希望,让更多亟待血液救治的生命得到保障和延续。

活动中,副县长辛泽涛也到采集现场看望慰问青年志愿者,并对他们这种奉献社会、帮助他人的爱心举动寄予厚望。辛泽涛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当代年轻人关爱他人、热心公益的社会责任和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为全县精神文明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活动中来,奉献爱心,做坚守希望与奇迹的创造者。

据了解,这些争做传递爱心与真情的志愿者已有110多名成员完成了血样采集,成为中华骨髓库的一份子。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pJVxaM3S..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青年 中华骨髓库 志愿者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828户贫困户搬迁进城过上新生活

    5月7日,淅川县老城镇王岭村及周边14个村的贫困户们迎来了大喜的日子。这一天,他们告别了世代生活的大山,搬进了新家——县城东方社区、丹阳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开始新生活。

  • 淅川县百余名青年成为中华骨髓库志愿者

    五四青年节当天,淅川县百余名青年积极参与当地红十字会组织的造血干细胞捐献采集活动,主动加入中华骨髓库志愿者行列,用爱心和行动帮助血液病患者走出病痛。

  • 淅川县召开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

    5月3日,淅川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依法审议通过县人大常委会各项规章制度,通过进一步修订完善和补充,使常委会各项规章制度更加符合实际,更加务实管用。

  • 淅川县828户贫困户搬迁进城过上新生活

    5月7日,淅川县老城镇王岭村及周边14个村的贫困户们迎来了大喜的日子。这一天,他们告别了世代生活的大山,搬进了新家——县城东方社区、丹阳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开始新生活。

  • 淅川县举行道德模范暨“最美淅川人”颁奖典礼

    5月5日上午,淅川县影剧院内座无虚席,淅川县道德模范暨“最美淅川人”颁奖典礼正在这里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