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荣阁到宛城区高庙乡督导脱贫工作

2017-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5月4日下午,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南阳市委主委刘荣阁一行轻车简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宛城区高庙乡郭厂村指导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宛城区领导张晔等陪同调研。

刘荣阁一行深入郭厂村实地了解贫困户精准识别、脱贫措施、到户增收资金运用等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在郭厂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高庙乡郭厂村脱贫攻坚工作指导督导会,先后听取了高庙乡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帮扶单位的工作汇报;又对驻村帮扶的所有单位进行问询。会上,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荣阁传达了南阳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最新精神和要求,并对高庙乡和郭厂村脱贫攻坚提出了更加明确、更高标准的要求。

最后,高庙乡党委书记王永华代表高庙乡党委、政府表态,一定将“认真、求实、精细、全面、严格(严厉)“贯穿到脱贫攻坚工作全过程,落实到每一个村、每一个组、,每一户、每一个人的脱贫攻坚的全过程。坚决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即5月15日、5月25日两个时间节点的任务清单,同时高庙乡将坚持长期意识、长期思维、长期战斗,坚定长期做精、做全、做细、做实的决心。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9eqHp7cE..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人大常委会 宛城区 高庙乡 督导 脱贫攻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人大环资委立法调研组莅周

    4月12日至13日,省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彭德胜、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副主任邵良等一行10人莅临我市进行立法调研,就《河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和建议。

  • 平顶山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4月13日上午,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 各代表团审议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4月13日,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认真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希望市人大常委会能继续深入开展代表主题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建言献策、履职监督作用,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 市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所提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办理完毕

    4月10日,从市人大常委会传来消息,市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所提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以下简称建议),在各承办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共同努力下,现已全部办理完毕并答复代表。

  • 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回顾

    召开10次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1部法规草案,听取审议市“一府两院”16项工作报告,检查两部法律法规实施情况,作出26项决议决定,进行两次专题询问,开展42次视察调研,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103人次,审查规范性文件166件……这一组组数字,一串串足迹,是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主要工作的真实写照。

  • 市综治委二○一七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综治委主任黄庚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综治委副主任张荣海,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综治委副主任邓志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综治委副主任刘冠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综治委副主任刘海奎,军分区副司令员、市综治委副主任王善冲及市综治委委员出席会议。

  • 我市首部地方性法规正式诞生

    3月28日至30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对我市报请审查批准的《驻马店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进行审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代表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向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作了关于《驻马店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的说明。

  • 市领导到市烈士纪念展馆检查布展情况

    4月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东波,市政协副主席何建中、杜跃武到市烈士纪念展馆检查布展情况。张红林详细询问了市烈士纪念展馆的布展情况,并对市烈士纪念展馆的布展设计和布展内容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省有关会议精神

    4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省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研究相关工作。

  • 宛城区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警示教育会

    5月5日下午,宛城区纪委监察局召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教育暨“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警示教育会,全文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部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和省、市纪委的《通知》精神,并对反面典型进行总结反思。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