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无证结婚分手后争孩子抚养权 法院判决孩子归母亲

2017-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勤 王清冉)  男女双方经人介绍闪婚但未办理结婚证,同居期间生育一个男孩,男方外出长期打工,双方结束同居关系后,为争抚养权双方诉至法院。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 5月8日,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处孩子的抚养权归母亲王某所有,父亲邱某每月支付给孩子600元抚养费,至孩子年满18周岁止。

邱某与王某经介绍人介绍认识,并在2015年元旦举行结婚仪式,但未办理婚姻登记手续。同年11月生一子。同居后两人经常生气吵架,二人无法继续生活,后因儿子抚养权双方闹上法庭。

宛城法院审理后认为,结婚必须在民政部门进行婚姻登记,邱某与王某并未办理婚姻登记,属于非法同居关系。其子未满2岁,且长期与母亲王某生活,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考虑,应由母亲王某抚养为宜, 父亲邱某每月支付抚养费600元至孩子年满18周岁止。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9bGO0GiS..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无证结婚 孩子 抚养权 法院判决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六一·圆梦”儿童心愿开始认领 第一批26名儿童达成心愿

    “六一·圆梦”活动的儿童心愿开始认领了。5月6日下午,在市区丹尼斯开源路店门前的广场上,由平顶山晚报、市义工联联合开展的“六一·圆梦”儿童心愿认领活动在此举行。

  • 追踪:施救男童的“好心大姐”找到了

    5月1日上午,一名6岁男童在新城区白龟湖湿地公园突发抽搐不省人事,大家纷纷上前帮忙施救,一位好心大姐为孩子实施胸外按压,孩子苏醒后她悄然离去。经了解,这位好心大姐名叫姚淑平,是中国石化平顶山分公司的退休职工。

  • “五一”期间 荥阳警方“捡”了两名孩子

    为了让市民过上一个安宁祥和的五一假期,荥阳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100余名民警全天24小时不间断在荥阳闹市区巡逻。这不,就在28日晚上,两位大意家长就把孩子丢失,经过值守节日一线民警们的努力,两名孩子最终与家人团聚。

  • “旱鸭子”民警跳进池塘救出落水女孩

    5月2日下午,河北霸州的张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称,他的女儿玩耍时掉进池塘,一位周口警察跳进池塘将女儿救出,他想借本报一角,向这位周口警察表示感谢。5月2日下午,张先生带着家人、朋友来到周口,请来乐鼓队,敲锣打鼓将锦旗送到周口市公安局。

  • 孩子被欺负怎么办?约六成家长答“打回去”

    ”  在多个微信群里,主张“打回去”的家长明显占多数,甚至有两位家长表示,他们让孩学习跆拳道、空手道,就是害怕孩子从小养成懦弱的性格,容易被欺负。杨姣认为,这次调查虽然范围较小,但反映了一些问题,将利用家长会,和家长进行沟通。

  • 洛阳一女婴因呛奶休克 民警开警车送医

    昨日,小记在微博上看到一件事儿:5个月大的女婴因呛奶休克,夫妻俩急着送孩子去医院,没想到路上却堵得严重,执勤民警得知情况后,开着警车把他们送到医院,所幸孩子并无大碍。民警了解完情况后,示意任女士和其爱人上车,然后鸣着警笛往医院赶去。小记辗转联系上帮助任女士的西工派出所民警闫建乐,当时他和同事李飞正在执勤。

  • 仁爱医院:让孩子们消除看病就医的恐惧心理

    2017年4月29日上午,在第106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邓州仁爱医院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来自启蒙幼儿园的小朋友们。

  • 仁爱医院:让孩子们消除看病就医的恐惧心理

    2017年4月29日上午,在第106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邓州仁爱医院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来自启蒙幼儿园的小朋友们。

  • 收养行为无效 法院助力孩子归父母怀抱

    摘要

  • 东北庄首届杂技风筝节活动精彩纷呈

    专业风筝放飞表演、家庭趣味风筝比赛、浪漫情侣风筝放飞、风筝文化长廊……这一切,不是出现在山东潍坊,而是在华龙区东北庄杂技旅游园区。前来观光旅游的游客不但能看到欧美沙滩旗风筝、蝴蝶空飘风筝等专业风筝表演,还能亲手做一个风筝放飞。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