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卒中防治大腕会聚南石 王天才被推选为南阳重症分会会长

2017-05-16  来源:映象网

zRs093QK..jpg.jpg

南石医院常务副院长石军峰主持并致开幕辞

8k8FIcaw..jpg.jpg

王天才被推选为南阳重症分会会长发言

zYLbRV7c..jpg.jpg

学术会上,来自北京宣武医院的国内大腕专家吉训明首个讲课

HbG9vCew..jpg.jpg

会议现场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春晓 郭俊)   5月14日,南阳市卒中学会第二次学术年会暨卒中重症分会成立大会在南石医院成功召开。中国脑血管病专业委员会会长北京宣武医院副院长吉训明教授;中国卒中学会重症脑血管病学会常委北京天坛医院杨中华教授;中国卒中学会脑静脉疾病分会常委北京宣武医院杨旗博士;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内科医师分会重症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宣武医院张艳博士;河南省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分会会长郑大一附院孙同文教授;全军神经外科研究所脑血管病外科治疗中心医疗组长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茅磊博士;河南省卒中学会秘书长、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李玉生教授;南阳市医学会胡金聚秘书长,王贺辉主任;以及南阳市中心医院、第一人民医院等多家医院院领导参会。来自南阳市各医院的382名脑血管病及重症相关专业医师参会,规模庞大。

会议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南阳市重症分会成立大会,南阳市卒中学会秘书南石医院神经内科朱新臣主任主持。大会选举产生了南阳卒中学会重症分会构成,南石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王天才当选卒中重症分会会长。

会议第二部分为南阳市卒中学会第二次学术年会。由南阳市卒中学会会长、南阳市脑血管病诊中心学科带头人、南石医院常务副院长石军峰主持并致开幕辞。

会议现场,南阳市医学会胡金聚秘书长,河南省卒中学会秘书长李玉生教授,中国脑血管病专业委员会会长吉训明教授,南阳市卒中学会名誉会长南石医院院长赵俊祥教授分别讲话。

学术会上,来自北京宣武医院的国内大腕专家吉训明首个讲课,他对南石医院的心脑血管防治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南石医院石军峰院长,王天才主任,朱帅主任分别做了讲授了《卒中后睡眠障碍》《逆转颅内出血患者抗凝效应:2016美国指南解读》《缺血性脑血管病血管再通与重建》等。

学术会安排了满满一天,来自全市各医院的近382名医师也都很珍惜这次机会,中午盒饭后都没有休息,大家听讲认真、用心记录,不懂可以现场提问。

整个会场学术气氛良好。大家共同认为,这次学术会是南阳医疗行业向前沿技术迈进的盛会,是南阳百姓健康的希望和期待。南阳市人口众多,卒中防治任务艰巨,就从南石医院脑血管病治疗中心来看,总是一床难求。卒中防治水平需要提升,卒中防治专家团队需要壮大,这是百姓需求的现状。本次会议对南阳医疗行业发展来说,可以说是点中了“穴位”号准了“脉”,专家们的临床经验、学术成果必将成为各基层医院卒中防治工作的指导和方向。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doaaLsu2..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医疗界 卒中防治 南石医院 王天才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