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联社与法院:对借保贷款失信公职人员集中谈话

2017-05-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肖国强 赵振新 程林芳)  近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配合县法院执行局对全县涉及农信社自贷、担保已进入执行程序的30余名公职人员,进行集中督促谈话,并下发县法院至失信公职人员的一封信,督促公职人员尽快归还农信社贷款,以免受到法律的制裁。

今年以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在全县范围内大力开展不良贷款请收风暴活动,对公职人员借款或担保贷款进行统计造册,对涉及农信社贷款的公职人员进行依法起诉,采取法律手段进行强制清收,为了避免对公职人员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该县法院专门召开涉及公职人员借保贷款集中督促归还贷款谈话会议,动员公职人员要认清形势,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自觉履行还款义务,如果不按期限归还贷款,法院将依据有关法律进行依法处理。该县法院执行局主要领导对借保贷款公职人员进行集中谈话。谈话后,部分公职人员对未能及时归还农信社贷款深感内疚和自责,有的公职人员意识到将触犯法律面临牢狱之苦后,顿时面黄失色,于是,纷纷主动要求签订还款保证书,尽快归还农信社贷款,为营造诚信环境起到带头作用。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uCg47fXL..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借保贷款 失信 公职人员 集中谈话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防特勤全力保障联社安全

    新蔡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为进一步加强营业网点安防队伍建设,为客户提供更安全、优质的服务,新年伊始与驻马店市保安服务公司合作,招收首批10名特勤人员于2月8日正式上岗。此次上岗的特勤人员年龄均在25岁以下,学历在高中以上,多为退伍军人、警校毕业生和大专、本科生,身高在1.75米以上。无论从自然形象到个人素质,从装束装备到操作技能,都是一次历史性的创新。

  • 新野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党员先锋示范岗活动

    连日来,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在全辖营业网点开展“五比五看五争”活动。

  • 社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聚焦精准 助力扶贫攻坚

    社旗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始终坚持服务“三农”的战略定位,全面改进和提升扶贫金融服务,增强扶贫金融服务的精准性和有效性,在“三农”领域精耕细作,围绕“精准”做文章、下功夫,取得良好成效。

  • 邓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16年暑期实习生招募启事

    现邓州联社面向全市招募2016年暑期大学生实习生,我们热忱邀请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优秀学子到邓州联社实习,携手共赢未来!

  • 爷爷失信将上电视 孙子嫌丢人陪爷爷还钱

    近日,王某一直拒绝还款,执行法官称他再不还款,就在电视上公布其信息。该案到达山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后,鉴于被执行人王某年事已高,执行法官多次去其家中做工作,但其仍然拒绝还钱。

  • 交通违法不处理 正阳22人被纳入失信黑名单

    活动开展以来,正阳县交警大队通过邮寄催告、电话通知、发短信等方法,使交通违法库存大幅下降。截至5月10日,该大队书面催告数1279件,法院受理数25件,法院裁定数25件,法院立案数25 件,法院列入失信人黑名单22人。

  • 新野法院“四个强化”打响执行攻坚战

    为确保完成向省高院签订的“用两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军令状”及到“六月底创建无执行积案法院”工作要求,新野县人民法院不断强化工作举措,坚决将解决执行难落到实处,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执行案件、每一个执行细节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 平舆法院失信公告张贴见效 老赖主动求协商

    2017年4月26日下午,平舆县法院执行人员接到申请执行人刘某的电话,电话中刘某高兴的对执行人员说:“杨某迫于家门口张贴老赖失信公告的压力,愿意跟我协商解决了”。

  • 平舆县法院失信公告张贴见成效

    4月26日下午,平舆县法院执行人员接到申请执行人刘某的电话,电话中刘某高兴的对执行人员说:“杨某迫于家门口张贴老赖失信公告的压力,愿意跟我协商解决了”

  • 严重失信者将被限制买房

    《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完善信用联合奖惩制度加快推进诚信建设的实施意见》昨日公布。今后,严重失信主体高消费行为将被限制,包括限制出境、购买不动产、乘坐飞机等。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