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马颖善) 5月19日上午,宛城区召开全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会上,学习传达了全市会议精神,并对2017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了具体部署。区委书记刘中青同志强调:“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长期任务,压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示范引领,选树先进典型,加强组织协调,以钉钉子精神持续用力、长期坚持,确保学习教育常态长效”。全市会议后,为了全面落实会议精神,宛城区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切实做到“三个到位”:

抓学习,思想认识到位。全市会议后,宛城区第一时间召开区委常委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委、市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和部署上来。

抓组织,工作部署到位。根据市委会议要求和区委常委会研究意见,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制定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召开全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抓关键,责任落实到位。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列入管党治党责任清单,纳入党建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推动基层党组织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全面部署推进,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开好局、有实效。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XZajuOKy..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扎 两学一做 常态化 制度化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扎实开展“四联两聚”活动

    宛城区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开展“四联两聚”活动,“四联”即市区乡村四级联合发 力,共同服务群众,提高群众满意率;“两聚”即聚民心,聚人气,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

  • 宛城区扎实开展农村公路"通达杯"劳动竞赛活动

    今年以来,宛城区交通运输局以创建全省“四好农村公路”和农村公路“三年行动计划”乡村通畅工程及省、市“好路杯”、“通达杯”劳动竞赛活动为动力,完善工作机制,狠抓质量监管,建设示范工程,深化养护体制。

  • 商丘市妇幼保健院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动员会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我们要适应时代的发展变化,担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 方城县:突出重点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方城县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把抓学习教育与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安全稳定、基层组织建设、“三夏”生产等中心和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纵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 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召开

    王战营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一年来,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充分发挥领导机关、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引导广大党员以学促做、边学边改,取得明显成效。

  • 兰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

    5月16日下午,兰考县检察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兰考县委有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精神和要求,安排部署该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 兰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

    5月16日下午,兰考县检察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兰考县委有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精神和要求,安排部署该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 襄城县国土局收听收看省厅“两学一做”视频会议

    5月12日下午,河南省厅召开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视频,襄城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在分会场进行了收听收看。

  • 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导向以“两学一做”新成效推动赶超发展

    5月15日下午,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在濮阳迎宾馆召开。宋殿宇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

  • 开封中院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微党课比赛活动

    为创新讲党课方式,增强党内教育的针对性和吸引力,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警强党性、当先锋、作表率,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加快建设“四个开封”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5月12日下午,开封中院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微党课比赛活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