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2017-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崔菲菲)5月23日,宛城区召开区委农村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农村工作和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全区2016年“三农”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区领导樊牛、陈助民、赵金元、王胜普、李淑林、李强参加会议。

2016年,宛城区厚植农业农村发展优势,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加快现代农业发展,“三农”工作取得了良好开局。樊牛在会议上指出,当前,“三农”工作面临的形势正在发生深刻变化。必须做到对标新部署、找准新方向、把握新机遇,全面落实“三农”工作各项任务。今年农业农村工作,要抓牢主线重点,持续提质增效,要实现“三个确保、一个实现”。即确保粮食产能不降低。确保农民增收势头不逆转。确保农村稳定大局不改变。实现供给更加有效。具体要重点要抓好四项工作。1、加快农业结构调整,着力推进农业提质增效。2、稳定增加农民收入,切实提高农民生活水平。3、持续深化农村改革,激活农业农村发展动力。4、积极推进新农村建设。樊牛强调,三农工作事关大局,尤其是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影响长远。因此,要加强领导、创新方法、转变作风,形成合力,扎实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开创我区“三农”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强美丽宛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荣获2016年度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奖、粮食生产先进乡镇、大造林大绿化先进乡镇、都市生态农业先进单位、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先进单位、农民专业合作社先进单位。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OmpfBBOZ..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农 宛城区 农村 工作会议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

    4月11日上午,平顶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开幕。

  • 新野农信联社:“五举措”助力春耕备播生产

    当前,正值农村春耕备播生产旺季,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把支持春耕备播生产作为一项惠民工程来抓,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切实把春耕备播生产落到实处,至3月底,该联社已发放春耕备播支农资金7216万元,用于支持“三农”生产。

  • 西峡农商行让普惠农贷更“出彩”

    为促进金融资源更多流向实体经济,西峡农商银行立足县域经济发展,挖掘地方特色和服务优势,不断深化对“三农”客户的金融服务,创造出一套具有西峡农商银行特色的涉农普惠金融服务体系,在农贷业务规模和覆盖范围上都取得了较大的突破。

  • 新野联社王集信用社:向“三农”普及金融新产品服务

    新年伊始,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王集信用社认真贯彻省联社、市农信办、县联社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拓市场、拓卡存、增卡收、创特色、防风险”的工作思路,树立普及金融新产品服务意识,大力开展电子银行业务发展,经过不懈努力。

  • 汝南金铺镇强农富民助推“三农”发展

    今年以来,汝南县金铺镇以强农富民为目标,立足实际,创新载体,实施三项重点工作,助推“三农”发展。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