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关爱留守儿童欢乐度“六一”

2017-05-31  来源:映象网

GVhXjLBg..jpg.jpg

关爱留守儿童欢乐度“六一”

bSu61ECX..jpg.jpg

关爱留守儿童欢乐度“六一”

VeMEIUC4..jpg.jpg

关爱留守儿童欢乐度“六一”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展澳 刘英)5月30日,国网内乡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省级特困村山南村,为山南小学的8名留守儿童送去了新衣服、动画书、气球、学习用品等“爱心大礼包”,提前给他们带去了“六一”儿童节的祝福和礼物。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NCk0IOxW..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级特困村 留守儿童 六一 学习用品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6岁起疯狂作案 23岁已“四进宫”

    赵某是“留守儿童”,从小被不幸的婚姻抛弃,寄养在别人家,后因生活贫困放弃学业,流浪社会,因没有得到及时的家庭关爱和矫正,从16岁开始,在七年时间里,伙同他人多次做案被四次审判,刑期累计达到十三年七个月!

  • 我市迎来今年第5个全民公益日

    5月27日,我市迎来今年第5个全民公益日。该县残联的志愿者走访慰问了部分残疾人,并以残疾人就业培训为抓手开展活动,鼓励残疾人自力更生、走向社会,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

  • 鹿邑留守儿童:他们用舞蹈和歌声欢度六一节

    5月27日,鹿邑县太清小怀双语寄宿学校的留守儿童用舞蹈和歌声感恩祖国、感恩社会、感恩老师和家长,来庆祝六一节日的到来。

  • “六一”儿童节 鹿邑县委书记牵挂少年儿童

    朱良才询问康复中心的设施和困难,查看孩子康复器械和住宿条件,叮嘱妇联等单位负责人要加大力度关爱残疾儿童,希望组织有更多的爱心志愿者,能经常陪伴一下这群孩子,给予他们更多的精神关爱。

  • 长葛市纪委监察局举行“清风送暖·爱心传情”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的5月28日上午,长葛市纪委监察局携手爱心组织在长葛市老城镇举行“清风送暖·爱心传情”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捐赠活动。

  • 心手相牵快乐成长 唐河法院与留守儿童共迎“六一”儿童节

    2017年5月26日,正值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唐河法院少审庭法官们在副庭长孟祥恩的带领下,来到唐河县祁仪乡板仓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文具盒,橡皮,铅笔等礼物,并向他们致以了节日的祝福。

  • 邓州农商行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邓州农商银行再次来到文营小学,为该校捐赠了空调3台,液晶电视3台,为该校 50名小学生送去了书包50个。

  • 开发区团委举办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文艺演出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使留守儿童得到各级党团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同时也为了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5月26日,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由开发区团委主办,萤火虫公益协会和新爱婴早教中心承办的“与爱同行 共享蓝天”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文艺汇演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

  • 河南鹿邑:“小城大爱”爱心妈妈牵手留守儿童迎六一

    活动现场,爱心妈妈们给留守儿童送去书包、文具等节日礼物,大河报小记者为留守儿童送去玩具、工具书等礼品,并相互拥抱。爱心妈妈、大河报小记者、留守儿童一起做游戏,表演节目,情感沟通。

  • “六一来临”驻马店中院迎来了一群“小法官”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6日下午,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法院开放日活动中迎来了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和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的学生们,同学们先后参观了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观看了微电影《不再让你孤单》、观摩了法庭的基本结构、亲身体验了担当“小法官”的感受。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