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社会参与全民联动 开辟脱贫攻坚新路径

2017-06-01  来源:映象网

JjOw88Rg..jpg.jpg

捐赠活动

vSWzcHZh..jpg.jpg

捐赠活动

axj92zsa..jpg.jpg

捐赠活动

EHhnkeM0..jpg.jpg

捐赠活动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别小龙) 日前,爱心人士赵慧琴一行三人带着对家乡的牵挂深入西峡县丁河镇木寨小学开展捐赠活动。

木寨小学位于丁河镇木寨村,因为交通不便,学校的办学条件始终跟不上,近百名学生至今仍没有校服,学习、生活条件落后,赵慧琴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回到南阳后,她组织志同道合的朋友返回木寨村,为他们送去了校服、图书及红领巾,帮助改善办学条件,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认真学习,从小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努力成长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如今,精准扶贫工作已进入攻坚期,这不仅是一项政治工程,更是民心工程和良心工程,在政府主导、企业参与的大格局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参与帮扶,将为精准扶贫工作注入强大动力,进而在全社会形成一种社会参与、全民联动的扶贫攻坚新局面,为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早日实现全面小康做出新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f98i35nG..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爱心人士 社会参与 捐赠 全民联动 脱贫攻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心人士向开封儿童养护中心捐赠价值5万元生活用品

    5月13日,爱心人士刘丽娟女士带领来自郑州、平顶山、新乡、商丘、南阳和开封等地市志愿者,为爱佑新生开封儿童养护中心捐赠价值了5万元的生活用品。

  • 185名孩子的心愿已被认领 “六一·圆梦”活动继续征集心愿

    昨天,记者从市义工联获悉,目前,“六一·圆梦”活动收集和认定的185名贫困留守儿童的心愿均已被爱心市民或商家认领。据市义工联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活动主办方共收集和认定了185名儿童的心愿,均被爱心市民和商家认领。

  • 沈丘:老人迷路走失三日 爱心人士助力回家

    5月5日黎明时分,沈丘县解庄居委会群众秦国敬在早起卖菜途中,在村内路边发现一名老太太孤零零地坐在路边。经上前询问得知,原来老人是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已经在外游荡几天了。

  • 沈丘:老人迷路走失三日 爱心人士助力回家

    5月5日黎明时分,沈丘县解庄居委会群众秦国敬在早起卖菜途中,在村内路边发现一名老太太孤零零地坐在路边。

  • 爱心人士情系山区小学

    4月14日上午,禹州市花石镇观音堂小学校园内喜气洋洋,十分热闹。原来,禹州市红十字会志愿服务大队的志愿者及禹州市爱心企业的代表等20多位爱心人士来到这里,为该校带来了教学功放机、图书、乒乓球拍、羽毛球拍等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

  • 爱心人士为敬老院老人义务理发

    昨天上午,爱心人士丁亚辉等人带着理发工具来到宝丰县周庄镇敬老院,为这里行动不便的老人们义务理发,受到了老人的欢迎。丁亚辉说,她会把这项爱心活动坚持下去,希望这一尊老、爱老、助老、敬老的行动影响更多的人。

  • “爱心超市”暖了贫困群众心

    “乡里办这个‘爱心超市’,解决了我们这些困难户的吃穿用问题,太暖心了,感谢党的好政策。为解决孤寡老人、残疾人等特困群体的政府兜底保障问题,2016年5月,汲水乡党委、乡政府研究决定建起“爱心超市”,免费向特困群众提供生活用品。

  • 开封爱心人士看望“活雷锋”王玉其

    3月20日,映象网开封频道今日热点专栏以“开封环卫工王玉其:拾金不昧的‘活雷锋’”为题,报道了示范区环卫工王玉其在保洁期间,多次捡到钱包后不动心,并积极想办法寻找失主的事迹。

  • 开封杏花营8户困难家庭10个孩子获得爱心人士捐助

    3月12日上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农场团委、农场妇联、农场工会以及“爱心大家庭”,共同开展了关爱贫困儿童活动。

  • 开封市慈善超市为康复中心捐赠一辆救护车

    5月31日,开封市慈善超市向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捐赠一辆运送孩子的救护车,与此同时,多家爱心单位和企业以不同的方式向康复中心的孩子送去爱心礼物。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